•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Tritium获电力研究院拨款40万美金 研发高功率超快充电系统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9-17 06:11:1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政府给电力研究院(EPRI)奖励了320万美元资金,电动汽车高功率充电解决方案制造商Tritium获得该笔资金的一部分,将用于开发可连接到电网的超快速充电系统。

黑科技,前瞻技术,Tritium,Tritium高功率超快充电系统,高功率超快充电系统,电力研究院拨款Tritium,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政府给电力研究院(EPRI)奖励了320万美元资金,电动汽车高功率充电解决方案制造商Tritium获得该笔资金的一部分,将用于开发可连接到电网的超快速充电系统。

电力研究院拨款40万美金给Tritium,用于研发其Veefil-PK高功率充电插头,以及为充电系统设计和测试提供资金。

Tritium工程总监兼联合创始人James Kennedy表示:“该项目让我们利用在电动车充电方面的专业知识,建立一个易扩展、可重复使用、可制造的先进充电系统。项目团队研发的解决方案可使该系统碳排放足迹更小、充电效率更高、电动汽车车主充电成本更低。我们期望与其他合作伙伴合作,该项目将帮助我们在快速发展的美国市场增加曝光度。”

Tritium是与电力研究院合作研发插电式电动车(PEV)高功率充电系统的几家公司之一,该高功率充电系统直流电连接至中压电网。该系统将减少对电网的应用,同时有能力“极端”快速为多个电动汽车充电,为基础设施提供物理保护和网络安全保护。其他对该系统有贡献的公司包括伊顿公司(Eaton Corp.)、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ational Renewable Energy Laboratory)以及阿尔贡国立实验室(Argonne National Laboratory)。

电力研究院的拨款资金是美国能源部(DOE)8000万美金经费的一部分,该经费用于42个先进车辆技术早期研究项目。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170611111111I70063028C5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