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日产推Safety Shield 360安全套件 2021年将成所有畅销车型标配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9-17 15:00:0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日产正计划推出包含六种先进的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技术的安全套件,名为Safety Shield 360(360度安全防护),到2021年其所有畅销车型将标配此套件,即每年一百多万辆日产汽车都将配备该套件。

黑科技,前瞻技术,日产安全套件,Safety Shield 360,日产2021,日产传感技术,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产正计划推出包含六种先进的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技术的安全套件,名为Safety Shield 360(360度安全防护),到2021年其所有畅销车型将标配此套件,即每年一百多万辆日产汽车都将配备该套件。

日产北美公司董事长Denis Le Vot表示:“我们的理念是将日产智能移动出行(Intelligent Mobility)技术推广到我们最受欢迎、价格最优惠的车辆上。Safety Shield 360结合了六种先进系统,为Altima和Rogue等车型提供一流技术包,从而提高日产车主的安全性和整体驾驶体验。”

日产Safety Shield 360具前方、侧方和后方传感技术,前方传感技术包括可检测行人的自动紧急制动技术(Automatic Emergency Braking with Pedestrian Detection),使用前向雷达的摄像头技术追踪汽车和行人,可发出声音和视觉警告并采用制动以帮助避免或减少正面碰撞;车道偏离提醒(Lane Departure Warning)将通过声音和视觉提示提醒驾驶员在车道之间移动;而远光辅助系统(High Beam Assist)在检测到前方车辆时会自动切换到近光灯,并根据实际情况将远光灯重新打开。侧方传感技术包括盲点警告(Blind Spot Warning)和后方交叉警报(Rear Cross Traffic Alert),可在驾驶员倒车进停车位要碰到其他车辆时警告驾驶员。后方传感技术包括后方自动制动(Rear Automatic Braking),可帮助驾驶员在倒退滑行时,检测到静止的物体,并在必要时启动制动。

根据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学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的数据,交叉路口警报可减少22%的碰撞事故,而结合使用后视摄像头和传感器可减少42%的碰撞事故,再增加后部紧急制动功能则可将后部碰撞事故减少78%。与没有配备此类功能的车辆相比,碰撞事故可明显减少。

日产将在2019款Rogue、2019款Rogue Sport的SV和SL型号以及全新2019款Altima上推出Safety Shield 360安全套件,作为其标准配置,上述车型将于今年秋季上市。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170311311131I70063189C409.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