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PerceptIn推小型自动驾驶汽车 定价4万美金11月在美上市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9-14 06:30:1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虽然汽车行业大多数公司都专注于研发可乘坐多人的接驳车或全尺寸自动驾驶汽车,但是有一家公司却在缩小其自动驾驶汽车的尺寸。当地时间8月12日,一家专注于机器人技术的全栈视觉智能公司PerceptIn宣布,将推出一款紧凑型微型自动驾驶汽车(AV)- DragonFly Pod,定价为4万美元。

黑科技,前瞻技术,PerceptIn,PerceptIn自动驾驶,小型自动驾驶汽车,DragonFly Pod,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虽然汽车行业大多数公司都专注于研发可乘坐多人的接驳车或全尺寸自动驾驶汽车,但是有一家公司却在缩小其自动驾驶汽车的尺寸。当地时间8月12日,一家专注于机器人技术的全栈视觉智能公司PerceptIn宣布,将推出一款紧凑型微型自动驾驶汽车(AV)- DragonFly Pod,定价为4万美元。

据Perceptin所说,其DragonFly Pod是世界上第一款经济实惠的自动驾驶汽车。该车与高尔夫球车类似,不同之处只在于该车为自动驾驶汽车,可如汽车一样在路上行驶。三星风投公司中国负责人Jaeyoung Shin表示:“我们相信DragonFly具真正变革性的技术,可改变机器人技术和自动驾驶行业。”

Perceptin是一家“视觉智能公司”,生产能够看、理解、学习和行动的机器。该公司的核心技术专注于机器人和自动驾驶等领域的视觉智能,在硅谷以及中国深圳都设有办事处,为全球1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致力于为下一代产品的自动化提供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

DragonFly Pod将其基于视觉的传感器融合专利技术与模块化计算系统专利相结合,在低速行驶的环境中可提供安全可靠的运输。该车使用由Perceptin研发的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模块、声纳和雷达等视觉智能技术,最高时速为20英里/小时,最初为企业和大学设计用于短途旅行,运送员工和货物,该公司计划未来部署高速驾驶的自动驾驶汽车。

用户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即可召唤自动驾驶汽车DragonFly Pod来接他们。该车的车载GPS会选择最快、最有效的路线,自动驾驶至客人面前,当遇到交叉路口或是在障碍物周围需要转向时,如有汽车停在前方车道,该车会做出安全的驾驶决策。

现在,PerceptIn正在为其自动驾驶试点计划选择顾客。2018年11月,DragonFly Pod将以4万美元的价格在美国上市。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140641324132I70062637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