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市场 > 正文

瓜子二手车线下店投资达15亿 广告战后线下门店成重点?

盖世汽车 2018-09-14 06:02:36

二手车,瓜子二手车,瓜子二手车广告

9月13日消息,瓜子二手车截至年底将开设约100家大型线下店,总面积累计近130万平米,预计2018年内总投资额达15亿,而这一费用仅包括场地租金与装修,高于年投入超10亿的广告营销费用。

据资料显示,目前瓜子二手车面积最大的线下店达3万6千平米,而所有的线下店中超过万平的店共有32家。而截至今年九月,瓜子二手车线下店完成选址与签约的直卖店已达到55家。

另外,在此次的15亿投资中,不包含瓜子提前垫付给卖家的车辆资金。由于直卖店所有车源均来自个人卖家,采用预付至少50%车款实车寄售模式,此次门店扩张将对瓜子的现金流提出挑战。

据AC汽车了解,瓜子二手车CEO杨浩涌曾在今年3月车好多集团融资发布会上表示,线下店保卖模式预付给卖家的车款在2017年12月就达到10亿以上,今年上半年CTO张小沛曾表示用于门店预付给卖家的单月资金到了20亿以上。

据悉,瓜子二手车是二手车直卖平台,于2012年9月成立。目前最新一轮融资为2018年3月1日,C轮融资8.18亿美元,由腾讯领投,工银国际、云锋基金、方源资本、GIC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IDG资本、今日资本、京西创投(首钢基金)、山行资本、红杉资本中国、H Capital、DST Global Solutions、泰合资本、泰合资本(财务顾问)跟投。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140611351135I70062635C105.shtml

文章标签: 二手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