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又一名财务人才流失 特斯拉全球财务与运营副总裁或将离职

盖世汽车 仇群 2018-09-13 10:13:30

盖世汽车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全球财务和运营副总裁Justin McAnear即将离职,特斯拉财务团队又将失去一名高级财务主管。

特斯拉代表人员和McAnear对此尚未置评。McAnear是首席财务官Deepak Ahuja监管的部门中最高级别的高管之一。McAnear于2015年从苹果公司辞去财务主管一职加入特斯拉,之前,McAnear还在美国强生(Johnson & Johnson)工作过。

特斯拉,特斯拉高级财务主管离职,特斯拉离职,特斯拉全球财务和运营副总裁,特斯拉人员离职

由于今年特斯拉大批高管离职,其财务部门受到的冲击尤为严重。上周,该公司首席会计官Dave Morton在上任后不到一个月宣布辞职。其前任首席会计官于今年3月份离职,此外,特斯拉财务副总裁Susan Repo也于今年3月辞职。

最近的离职潮和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不稳定行为在同一期间发生,这让人们对马斯克的领导能力以及该公司招募和留住高管的能力产生了质疑。由于Morton和首席人力官Gabrielle Toledano离职,以及马斯克在直播节目中公然吸食大麻,特斯拉股价在上周跌至近5个多月来最低水平。

由于马斯克多次出现不稳定行为,特斯拉华尔街最大投行之一野村极讯(Nomura Instinet)于本周下调了特斯拉的股票评级,称其“不再值得投资”。当地时间9月11日,野村极讯分析师Romit Shah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特斯拉失去了大量管理人员。再加上马斯克这种不稳定的行为,我认为这给市场留下了一个深刻的印象,即特斯拉内部不稳定。”

在特斯拉,员工在正式最后一天工作前休假是很常见的。特斯拉前首席工程师Doug Field于今年5月休假,其在特斯拉工作的最后一天是6月27日。最近被提升为该公司汽车业务总裁的Jerome Guillen,于2015年休假,但最终还是回到了公司。此外,特斯拉制造工程主管Shen Jackson本周在领英上表示,于今年4月休假,与家人共度时光、旅游,上周,正式结束了在特斯拉的工作。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131013301330I70062524C102.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