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为提高利润 PSA旨在使今年二手车销量达60万辆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09-13 14:21:08

二手车,销量,PSA二手车销量,PSA二手车部门,PSA提高利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二手车部门负责人Marc Lechantre表示,公司正致力于提高二手车的销量及利润,作为公司“加速超越”(Push to Pass)五年发展战略规划(到2021年止)的一部分。

Lechantre表示,PSA计划于2018年使二手车销量达600,000辆,到2021年,该公司的二手车销售目标将达到800,000辆。Lechantre补充称,PSA正努力使二手车部门的利润增加四倍。

今年七月份,PSA发布财务报告称,公司已将其最近收购的欧宝-沃克斯豪尔品牌的业务大幅扭亏为盈,与此同时,其法国汽车品牌在上半年实现了创纪录的盈利能力,使得股价飙升至10年来最高点。

2018上半年,PSA集团营业收入达385.95亿欧元,较2017年同期相比激增40.1%;经常性营业利润达30.17亿欧元,较去年同期劲增48.1%。其“加速超越”战略还旨在使集团2018年营业收入较2015年增长10%,到2021年,再额外增长15%。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13022109219I70062584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二手车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