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宝马表示i3可成为“摇钱树” 充电的同时可获奖励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9-13 13:55:02
核心提示:过去3年中,宝马一直在试行“ChargeForward”计划,该计划中宝马 i3车型的车主愿意根据当地电力公用事业PG&E的要求,主动延迟车辆的充电时间,以抵消用电高峰期需求。据外媒报道,近日,宝马展示其试行计划的结果,并表示电动车车主可将i3车型变成“摇钱树”,并可更多利用太阳能。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宝马i3,宝马充电,宝马电动汽车充电,宝马ChargeForward,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过去3年中,宝马一直在试行“ChargeForward”计划,该计划中宝马 i3车型的车主愿意根据当地电力公用事业PG&E的要求,主动延迟车辆的充电时间,以抵消用电高峰期需求。据外媒报道,近日,宝马展示其试行计划的结果,并表示电动车车主可将i3车型变成“摇钱树”,并可更多利用太阳能。

根据该计划,PG&E可要求宝马让i3车主的充电时间延迟长达一个小时,以减少电网负荷。此外,当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生产量大时,车主还可获得奖励,被收取更便宜的充电费。作为回报,宝马i3车主因可能造成的不便可获得赔偿。在第一次试行时,车主在该计划启动是收到了价值1,000美元的“礼品卡”,根据他们充电被影响的次数,还可多获得价值高达540美元的礼品卡。实际上,宝马在减少第一次试行中的奖励,可能是因为宝马意识到了这是很大一笔钱。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车主确实需要给车充电,他们也可在开始充电前暂时退出该计划。但是如果车需要充电,但是不是很紧急,也可将车插上,如果PG&E需要抵消用电需求,他们会将汽车的充电时间延迟一个小时。

宝马在该项计划中发现:

1.  电动汽车可以帮助稳定电网,并且最大限度地分配利用可再生能源;

2.  考虑到正确的观念和激励措施,驾驶员愿意改变充电习惯,以便与可再生能源配合使用;

3.  能源公司可通过支持公司增加工作场所充电,以帮助增加日间充电;

4.  与其他驾驶员共享数据也是许多参与者参加该计划的动力;

5.  ChargeForward等类似计划可提高顾客对电网工作原理的理解,从而帮助他们成为高素质的能源消费者。

宝马发现,该试行计划成功使车主增加了可再生能源的使用,从而节省了资金。宝马集团移动出行和能源服务部负责人Joachim Kolling博士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以最具吸引力的价格让我们电动汽车司机排放尽可能低地二氧化碳。”宝马表示,参与该计划的i3车主用了56%的可再生能源充电,而加州对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只超过了22%,现在一共有350名电动汽车车主参与了该试行计划。

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像这样控制电力负荷可能产生数十亿美元的收益,并且还能使电网更好利用可再生能源。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130156315631I70062574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