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FCA投诉马恒达Roxor侵犯 Jeep专利权 美监管机构将对其展开调查

盖世汽车 仇群 2018-09-12 10:48:1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11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 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 ITC)表示,将对印度汽车制造商马恒达生产的一款越野车展开调查。此前,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CA)提交了一份专利侵权投诉,称马恒达Roxor车型侵犯了FCA的Jeep造型设计的知识产权,希望能阻止其在美国销售。

投诉,马恒达侵权,美监管机构调查马恒达,马恒达侵犯FCA专利权,山寨Jeep马恒达

威利斯MB(左)   Roxor(右)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在一份申明中表示,正对马恒达Roxor车型展开专利相关的调查。该机构还表示,FCA声称马恒达Roxor侵犯了其商标权,此投诉与在美进口和销售Roxor车型和其部件有关。该机构将在45天内完成调查。FCA和马恒达对此尚未置评。

上个月,马恒达称,FCA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交的专利侵权投诉是毫无根据的,并且正寻求一项禁令,禁止FCA继续推进投诉。马恒达表示,该公司及其北美公司已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交了一份公共利益声明,并且已开始在密歇根州法院提起诉讼,以执行其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在2009年达成的设计协议。

FCA在投诉中尚未对马恒达提出索赔,但试图永久阻止马恒达向美国进口任何侵犯FCA知识产权的零部件等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121048184818I70062332C1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