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捷豹路虎8月全球销量超3.6万辆 捷豹品牌增长7.7%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09-12 06:00:00

销量,捷豹路虎8月销量,捷豹路虎全球销量,捷豹路虎在华销量

盖世汽车讯 根据捷豹路虎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8月份,该公司全球零售量达36,629辆,较去年同期有所下跌,跌幅为4.9%。今年前8个月,捷豹路虎全球总零售量达390,992辆,较去年同期略降2.6%。

上个月,捷豹路虎在英国、海外市场以及北美地区的零售量均有所增长,涨幅分别为64.9%、20.2%以及2.5%;在欧洲地区,由于最后一批车型仍在等待WLTP的认证,捷豹路虎销量较去年同期略微有所下降(降幅为3.1%)。受关税变化以及贸易紧张局势的影响,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尚不稳定(同比下降38.1%),尽管从全年的角度来说,中国进口汽车关税从25%下降至15%对公司来说是有利的。在英国市场,得益于车型的WLTP认证正在加速,捷豹路虎在该市场的销量受到提振。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捷豹E-PACE和I-PACE的推出以及长轴距版XE在中国的畅销,捷豹品牌8月份全球零售量达11,802辆,较去年同期实现7.7%的增幅。由于揽胜星脉和改良版路虎揽胜销量的增加被中国市场的低迷销量的影响(尤其是揽胜极光和发现运动版)所抵消,路虎品牌8月份的全球销量同比下降9.9%至24,827辆。

捷豹路虎首席商务官Felix Brautigam表示,“在整个行业车型认证均有所延迟的情况下,上个月,我们在车辆认证方面取得了出色的进展,目前捷豹路虎大多数车辆都已通过WLTP测试认证。我们相信,随着秋季的到来,我们屡获殊荣的车型阵容将提振销量。对于捷豹来说,我们预计该品牌将在下半年表现强劲。受国际媒体一致好评的捷豹I-PACE才刚刚开始销售,新款E-PACE也将很快在中国上市销售。更新版路虎车型,尤其是新款路虎揽胜和插电版揽胜运动拥有越来越多地客户群。此外,消费者对路虎揽胜星脉的强劲需求也将继续推动销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120611341134I70062224C1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