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速递 > 正文

【行业之星】国内知名变速器供应商上海汽车变速器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9-10 15:35:44

本篇文章为大家展示的是一家知名变速器供应商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欢迎关注!

公司介绍

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是上汽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在上海、山东、柳州、江苏、重庆等地深度布局五大专业化、规模化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配套各类乘用车、商用车、新能源汽车变速器以及关键零部件,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变速器专业研发、制造企业之一。

公司始建于1925年,前身为郑兴泰汽配厂。公司总部于2015年整体搬迁至上海嘉定汽车城汇旺路600号,总占地面积9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2016年,公司资产总额138亿元,员工总数7000余人。

公司致力于为国内外各大汽车厂商提供各类变速器产品以及动力总成匹配技术解决方案,目前拥有21个平台,100多种产品,已成为上汽通用、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五菱、上海汽车、东风日产、东风汽车、众泰汽车、北汽汽车、美国通用、美国福特等国内外知名汽车集团的变速器总成及关键零部件OEM供应商和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

产品介绍

01、iEDS

产品特点:iEDS是SAGW重点开发的一款高度集成的纯电动车用电驱动系统,采用同轴式布置策略,其中电机控制器和减速箱均为SAGW自主研发。具有高度集成化轻量化、大扭矩高转速、系统效率高等特点。

iEDS能够应用于纯电动汽车(EV)、混合动力汽车(PHEV)等平台化电驱动产品,拟计划2019年底实现产业化。

02、eDCT

【行业之星】国内知名变速器供应商上海汽车变速器

产品特点:eDCT是基于DCT360平台自主开发的混合动力自动变速器,集成高性能驱动电机,可以实现3个纯电动挡位和6种混合动力模式,发动机和电机运行区间更加高效,电机与齿轴系统平行布置,结构紧凑,易于整车布置,成本低,产品经济性高,系统可选48V~360V电压方案,可提供中混到强混、HEV和PHEV所有混合动力汽车解决方案。

首款eDCT产品配套江铃汽车CX743 G2 SUV车型将于2019年底SOP。

03、PEB G3.0

【行业之星】国内知名变速器供应商上海汽车变速器

产品特点:PEB G3.0是上汽变速器针对新能源市场需要,完全自主开发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机控制器第三款迭代预研产品,包括PEB主控方案自主开发、PEB驱动方案自主开发、PEB系统集成自主开发、应用层软件自主开发、底层软件自主开发。

PEB G3.0主要的技术特点是:应用最先进功率电子器件,具有体积小、重量轻、输出功率大、功率密度高、环境适应性强、适配车型广等特点,体积功率密度≧25KW/L,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PEB G3.0能够应用于纯电动汽车(EV)、混合动力汽车(HEV/PHEV)等平台化电驱动产品,拟计划2019年底实现产业化。

04、SH40E2

【行业之星】国内知名变速器供应商上海汽车变速器

产品特点:SH40E2是纯电动车用两档电驱动系统,用于上汽荣威光之翼车型,本产品可满足整车最高车速大于16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7秒等要求,电驱动系统集成双电机、PEB、减速箱于一体,采用电换挡结构,整体性能优异。

05、DCT250

【行业之星】国内知名变速器供应商上海汽车变速器

产品特点:DCT250是于北美GM联合开发的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匹配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上汽荣威RX5等车型,该产品率先采用既高度集成又相互独立的TCU控制单元,所搭载的动力总成具备动力强劲、控制精准、低油耗的优秀品质,完美应对国内复杂环境路况,保证迅捷的提速与强劲的动力;实现高效传动,综合传动效率94%,最大效率达到97%,燃油经济性最佳。

联系咨询

如果您对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有限公司的产品有兴趣欢迎联系!

扫描二维码添加客服晴晴微信好友

【行业之星】国内知名变速器供应商上海汽车变速器

王女士:021-39586100

wangyq@gasgoo.com

*版权声明:本文为业内专家原创文章,作者本人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作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100335453545I70061999C801.shtml

文章标签: 上海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