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劳斯莱斯为加长版幻影提供隔音乘客舱选配件 保障后排乘客隐私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9-08 07:42:5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劳斯莱斯提供一款加长版幻影及隔音乘客舱选配件。该款选配件取名为隐私套件“Privacy Suite”,在两排座椅与后排乘客舱间加装一个固定窗口,乘客只需按下按钮,就能调节玻璃的颜色(不透明、透明两种状态),视后排乘客的隐私需求而定。驾驶员可随时利用内部通信系统与后排乘客通话。劳斯莱斯隐私套件还包括两台12英寸的监视屏,其采用HDMI端口,可连接笔记本电脑或其他设备。此外,该套件还提供Starlight Headliner选配件及模拟闹钟。此外,该套件还提供隐私幕帘及后车窗。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劳斯莱斯加长版幻影,劳斯莱斯隔音乘客舱,劳斯莱斯隐私套件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劳斯莱斯提供一款加长版幻影(Phantom Extended Wheelbase)及隔音乘客舱选配件。

该款选配件取名为隐私套件“Privacy Suite”,可在两排座椅与后排乘客舱间加装一个固定窗口(fixed window),乘客只需按下按钮,就能调节玻璃的颜色(不透明、透明两种状态),视后排乘客的隐私需求而定。该技术类似于部分梅赛德斯-奔驰车型的“魔幻天空控制”(Magic Sky Control)天窗技术。

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劳斯莱斯加长版幻影,劳斯莱斯隔音乘客舱,劳斯莱斯隐私套件

驾驶员可随时利用内部通信系统(intercom system)与后排乘客通话。有趣的是,后排座椅收到呼叫后,可选择“接听”或“挂断”。

劳斯莱斯隐私套件还包括两台12英寸的监视屏,其采用HDMI端口,可连接笔记本电脑或其他设备。此外,该套件还提供Starlight Headliner选配件及模拟闹钟。该套件还提供隐私幕帘及后车窗,保障后座用户的隐私。

该款套件已亮相成都车展,很快将配置到劳斯莱斯加长版幻影车型中。(本文图片选自cnet.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080742554255I70061712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