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车企WLTP前清空库存 西欧8月汽车销量大增27%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09-07 10:50:02

销量,新排放测试,WLTP,西欧8月汽车销量,欧洲8月销量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机构LMC Automotive的数据显示,8月份西欧汽车销量飙升27%,因汽车制造商们大打折扣,以在更严格的全球统一轻型汽车测试规程(WLTP)出台前净空库存。

该研究机构的数据基于国家数据以及对一些较小市场的估计,显示西欧汽车注册量从去年同期的802,000辆增至102万辆。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西欧汽车销售年率(SAAR) 8月份亦攀升23%,从7月份的1,493万辆增至名义上的1,838万辆。

9月1日起,WLTP测试将强制实施,迫使包括大众集团和雷诺在内的汽车制造商们暂停交付一些尚未获得新程序认证的车型。数据显示,汽车制造商们在8月份纷纷采取了优惠措施,并将几乎全新的汽车在二手车市场登记出售,此举可能会削弱汽车制造商们2018年的盈利。

LMC分析师David Oakley表示,“这一惊人的数据是一系列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而这些因素与WLTP排放法规的出台有关。” Oakley称,新排放测试被证明是车辆注册量和大幅折扣的强烈激励,并补充称,8月汽车注册量激增可能导致秋季销量下滑。

最近几天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德国汽车销量增长25%,英国汽车销量增长23%,法国汽车销量增长40%,意大利销量增长9.5%,西班牙销量增长49%。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07105004504I70061546C1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