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汽车采购项目——优质本土供应商成功“走进”北汽

盖世汽车 2018-09-05 16:39:01

2018年6月汽车零部件采购项目中,盖世汽车带领近30家本土优质企业走进北汽研究院,进行了技术展示交流。活动得到了北汽研究院的充分肯定,也为整车和零部件企业的协同发展搭起了一座桥梁,北汽研究院希望盖世汽车继续推荐更多的优质企业,让供应商的先进技术应用到汽车产业中。北汽以其包容性,让有明显技术突破和优势、尤其是在前瞻技术领域的供应商,都有机会与北汽的技术研发人员进行一对一的洽谈!

东莞远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合作进展,汽车采购项目,供应商


8月7日,汽车零部件采购项目中,北汽内外饰部、试制部与东莞远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就技术以及项目合作进行了沟通。北汽对于东莞远铸的3D打印技术很感兴趣,并且表示3D打印等新兴技术在汽车领域的应用正在逐渐深化,对于提升行业的整体制造工艺和水平有较大作用。

东莞远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3D打印领域有很好的基础,可以稳定打印大尺寸高精度pc、abs、pa以及peek件,用于原型设计和工装夹具检具。与传统工艺相比,3D打印可实现快速制造,按需制造,有助于缩短工艺流程,优化供应链,降低成本。同时,3D打印可以实现复杂外型的工装制造,让工装设计能够突破传统工艺制造的束缚。

汽车零部件采购项目——北汽研究院长期供应商推荐活动正在进行,盖世汽车将持续跟进报道,非常欢迎有技术、产品亮点(特别是前瞻技术领域)的供应商进行报名,通过审核后都将获得与北汽面对面交流沟通的机会。

如果您对此项活动有兴趣欢迎联系!扫描二维码添加客服晴晴微信好友

合作进展,汽车采购项目,供应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05043902392I70061201C106.shtml

文章标签: 合作进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