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MRRSE:2018-2026汽车网络安全报告 安全托管服务的CAGR预计达12.1%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9-04 16:30:57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报告搜索引擎(MRRSE)在新发布的报告中宣称,全球汽车网络安全市场的当前市值约为4.6亿美元。未来十年内,将呈现飞速增长,其市值将超过10亿美元。据估计,到2028年末,全球汽车网络安全市场的市值将达到11.506亿美元。此外,2018-2026年间,安全托管服务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2.1%。到2026年,其所占的收入份额最大(逾19%)。信息与通信技术支出的持续上升助推了汽车网络安全的需求,互联车辆的出现与创新将持续推动网络安全需求的增长。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MRRSE汽车网络安全报告,2018-2026汽车网络安全报告,车联网安全报告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报告搜索引擎(Market Research Report Search Engine,MRRSE)在新发布的报告中宣称,全球汽车网络安全市场的当前市值约为4.6亿美元。未来十年内,将呈现飞速增长,其市值将超过10亿美元。据估计,到2028年末,全球汽车网络安全市场的市值将达到11.506亿美元。此外,2018-2026年间,其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2.1%。

安全托管服务(Managed Security Services)预计将产生可观的收入

在所有的细分市场中,安全托管服务将占据主导地位。据称,到2026年,其所占的收入份额最大(逾19%)。相较于其他细分市场,安全托管服务较为灵活,且更具成本效益,预计在2018-2026年间,将发挥重要的驱动作用。

2018-2026年间,安全托管服务细分市场将呈现稳健增长,其年复合增长率为12.1%,而咨询服务及统一威胁管理(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两大细分市场则紧随其后。据估计,到2026年末,后两者的市场份额总和将占到34%。

在不远的将来,咨询与整合服务及端点防护(end-point security)将发挥较大的市场拉动作用(traction),主要是由于互联设备的市场渗透率较广,且存在大量针对工业控制系统的网络攻击。

信息与通信技术支出(ICT Expenditure)的持续上升助推了汽车网络安全的需求

在全球范围内,网络应用型互联设备数量的持续增长驱动了汽车网络安全的需求。过去数年内,信息与通信技术持续不断地推陈出新,从而推动了未来数年内全球汽车网络安全市场的发展。

据估计,随着车企的技术研发及中小型企业的快速应用,未来数年内,汽车网络安全市场将获得增长驱动力。持续提升的数字化进程将刺激网络攻击及网络威胁等网络犯罪事件的出现,而业内会迫切需要信息安全技术,该意识将愈发深入人心。

互联车辆的出现与创新将持续推动网络安全需求的增长

互联汽车生态系统的成功面世及物联网、云端技术的快速应用将为汽车网络安全市场的发展与市值增长提供强大的推动力。各国政府将致力于打造互联生态系统并制定汽车网络安全法规的相关标准,从而进一步推动全球汽车网络安全市场的发展。(本文图片选自businessanalyst24.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040430583058I70060993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