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19.98万-25.98万元,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上市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9-03 13:07:15

自今年4月北京车展首秀之后,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便聚焦市场无数好奇与期待。8月上旬,新车信息重磅解密,全新进化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兼顾节能环保与动感的驾驶乐趣,全面点燃了消费者的期待。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将以怎样的价格让消费者触手可及?极限续航里程能否再次被刷新?

8月29日,“WITNESS THE LIMIT见证极限”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上市发布会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举办,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震撼上市,新车分为锐酷版、锐领版、锐智版、锐尊版共4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19.98-25.98万元,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及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

发布会现场,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极限挑战赛冠军队伍正式揭晓,媒体《汽车与你》以综合油耗3.1L/100km的成绩获得综合冠军,而媒体《路咖汽车》则以2143.8公里的极限续航成绩打破去年一箱油(60L)行驶2110.2公里的续航成绩,获得续航冠军,两支队伍分别获得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五年免费使用权。两项大奖和极限数据的诞生,充分印证了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的技术先进性和全面领先的产品力。

作为广汽本田的战略车型,第十代雅阁(ACCORD)SPORT TURBO的260TURBO和230TURBO车型于4月正式发布,市场反响热烈,至今累计销量已突破40,000辆。随着混动版车型的正式上市,第十代雅阁(ACCORD)将形成SPORT TURBO和SPORT HYBRID完美动力矩阵和丰富产品线,全系共9款车型充分满足消费者需求,触手可及的诚意价格也将助力这款科技旗舰座驾,以更强劲的竞争力实现优异的市场表现。


沿袭年轻化设计美学  印刻全新混动专属标签

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秉承SPORT TURBO车型年轻化的设计美学,采用Honda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动感十足;具体来看,车身两侧及车尾均增加了极具辨识度专属HYBRID混动标志,前大灯与尾灯均加入浅蓝色饰条,彰显混动科技魅力。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镀铬门把手,以及双出排气管饰件,并采用了专属的全新18寸轮毂,锐利的线条极具表现力,行驶时更显锋利张扬。为满足年轻用户的多元选择,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提供六种颜色可选,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选择。

雅阁,第十代雅阁

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外观

除了外观的科技进化,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的内饰同样继承第十代雅阁(ACCORD)SPORT TURBO整体风格,新配备了广受好评的SBW按键式电子换挡,视觉上让中控台周围设计更加简洁; 7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科技前卫感十足,8英寸悬浮中控屏幕操作流畅;专为中国消费者开发的全景天窗,营造出更加通透的车内采光效果,带来开阔舒适的乘坐感受。

雅阁,第十代雅阁

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内饰

打破传统空间布局想象  智享舒适移动生活

在备受关注的空间布局上,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通过将PCU动力控制系统和IPU智能动力单元小型化,并将电池组设置在后排座椅下方,实现了后备行李厢的平整以及空间最大化,相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174L,达到了与第十代雅阁(ACCORD)SPORT TURBO同等水平的573L。

雅阁,第十代雅阁

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后备箱空间

在座椅舒适性表现上,除了前排座椅拥有通风和电加热功能,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的后排座椅也增加了电加热功能。此外,广受赞誉的后排超长中央扶手箱也运用到了新车身上,扶手箱前端更别出心裁地添置了娱乐控制面板,舒适体验进一步升级。

雅阁,第十代雅阁

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后排空间

除乘坐舒适性可圈可点之外,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的座舱静谧性也实现了全面优化,前挡风和前门双层隔音玻璃为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系统以及轮辋谐振器等专利技术共同打造了安静的车内环境。与此同时,在优秀的整车隔音基础上,加之EV模式、HYBRID模式下电机驱动的静音优势,让座舱的静谧性更为优化,全方位保证舒适的驾乘享受。

第三代i-MMD技术高效节能  全面提升驾控乐趣

“是混动,更是锐动”。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搭载了Honda最新研发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相比上一代技术,性能和效率全面提升,在保障可靠性、耐用性的同时,起步及提速性能远超同级别混合动力车型,还可实现全球领先的燃油经济性,达到更远的续航里程。

驾驭,一路到底。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能够针对不同的行车路况条件,通过PCU动力控制单元自动判断驱动电机与发动机的擅长领域,灵活选择最佳的行驶模式,在“EV模式”、“HYBRID混动模式”以及“ENGINE发动机驱动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切换,减少机械损耗,配合高功率双电机CVT,带来更加平顺的驾驶体验。

起步,快人一步。得益于电机“扭矩大加速快”的特性,第三代i-MMD系统以EV模式起步,提供更强的加速推背感。此外,第三代i-MMD系统搭载的2.0L阿特金森循环DOHC i-VTEC发动机,配合驱动电机的135 kW最大功率和315 N·m最大扭矩,以及高能量储存密度和高输出密度的新型锂离子电池,系统实现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158kW,加速感受更是超越同级2.0T和3.0 V6发动机,充分释放驾驭激情。

极限,比想象更远。区别于其他品牌混动技术,第三代i-MMD系统的三种模式非机械式切换,最大化避免能量的损失。另外,新车配备方向盘减速拨片,能分4段调整松开油门时的减速度,充分实现能量回收利用。与现款相比,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了40.6%,百公里最低油耗降至4.0L,刷新同级别同排量混合动力车型的油耗记录,实现更远的续航能力。

雅阁,第十代雅阁

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

操控上,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整体设定,前悬挂系统采用了L型铝制前下臂,有效降低了轮胎传导的冲击力,同时还搭载了备受好评的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进一步增强车辆反应灵敏度,提升循迹性能。整体重心降低1.5%以及更加轻量化的底盘设计,再加上可变速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同样能拥有“贴地飞行”般的畅快操控体验。

全系标配Honda SENSING  打造智能豪华配置新标杆

作为Honda全球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Honda SENSING目前已在广汽本田多款车型搭载,以智能科技全方位武装的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更是实现了Honda SENSING的全系覆盖,相比上一代车型,Honda SENSING所配备的摄像头和雷达的识别和感应能力均大幅提升。

此外,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同样搭载了备受好评的360°全景影像系统、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和PUH行人碰撞防护系统等智能配置,另外配备的升级版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还带有自动刹车功能,提升了安全感。高配版本还搭载了HUD智能抬头显示系统,用户可在驾驶过程中轻松获取安全准确的行车信息。

雅阁,第十代雅阁

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Honda SENSING

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还搭载了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可实现实时路况导航、拥堵规避引导、紧急呼叫服务以及资讯浏览查询等功能,轻松应对上下班高峰期的道路状况以及行驶时意外突发情况。

雅阁,第十代雅阁

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Honda CONNECT

   实证触摸极限  挑战激活好奇

汽车电动化已是大势所趋,但市场上对混动技术持观望态度的消费者依然不少,基于对市场的洞察,去年,广汽本田就开创性的以“极限挑战赛”的方式,发起了首次公开实车测试,雅阁(ACCORD)锐·混动创造了一箱油2110.2KM的超长续航成绩,混动技术的节能环保优势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为了让更多对混动车型感兴趣的消费者,更直观的了解混动技术、更理性的选择混动车型,今年,广汽本田秉持这一初衷,强化实证营销,从更多维度来实证混动技术的优越性,打破去年续航成绩,同等油量下创造2143.8公里的极限续航里程。同时,也再一次用挑战激活了公众对Honda i-MMD混动技术魅力与性能潜力的好奇心。

雅阁,第十代雅阁

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极限挑战赛

面对兴趣更多元、决策更果断的泛90后新生代消费群体,广汽本田希望加速与他们的价值沟通,让第十代雅阁(ACCORD)成为他们的憧憬之车。因此,广汽本田围绕第十代雅阁(ACCORD)目标消费群的个性价值和兴趣点,开启了一场以“BE CURIOUS 激活好奇心”为主题的整合营销行动,通过携手内马尔、蝙蝠侠、章子怡三大全球高能量IP,与他们的粉丝圈层精准匹配,激发他们对第十代雅阁(ACCORD)的好奇心。

雅阁,第十代雅阁

第十代雅阁(ACCORD)品牌大使——章子怡

继“雅阁之夜”第十代雅阁(ACCORD)以充满好奇的方式发布之后,下半年,在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营销上,广汽本田将继续贯彻第十代雅阁(ACCORD)“BE CURIOUS 激活好奇心”这一营销主题,结合超级IP,运用数字化营销手段,把新车的产品魅力传递给更多消费者。同时,广汽本田也将持续推进实证营销,通过权威的实车测试、实证试驾体验等方式让消费者深度了解到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的魅力所在。

电动化布局开端  雅阁(ACCORD)品牌打造完整产品矩阵

作为广汽本田投产的第一款车型,每一代雅阁(ACCORD)都承载了Honda先进的产品技术;雅阁(ACCORD)的每一次进化,都是业界技术革新的标杆。今年4月,第十代雅阁(ACCORD)SPORT TURBO自信登场,以全面革新产品力实现了年轻人所追求的运动、科技、美学的价值,成功唤醒了年轻人对中高级轿车的好奇心。

雅阁,第十代雅阁

第十代雅阁(ACCORD)SPORT TURBO

雅阁,走在未来之前,领导时代之先。如今,搭载广汽本田成熟的电动化技术的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以开创者的态度赋予“混动”新的使命,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强劲的动力体验、更环保的生活形态、更高科技的驾乘感受和更低的使用成本,继续陪伴消费者逐梦,让他们能够与最先端的世界潮流同频共振,享受由混动技术革新带来的耳目一新的感动体验。

随着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的正式上市,雅阁(ACCORD)品牌也将形成技术更先进、配置更丰富、动力更强劲的产品矩阵和产品线,拥有230TURBO、260TURBO的第十代雅阁SPORT TURBO与SPORT HYBRID联合,全系共9款车型,也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激情驾驭与节能环保兼具的用车梦想,让梦走得更远。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03010716716I70060711C102.shtml

文章标签: 雅阁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