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零跑汽车公布S01全新内饰与高续航版本,二期预订瞄准蔚来、小鹏与威马用户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8-30 09:25:20

8月29日,零跑汽车在成都举行“高智量零跑S01异能来袭”发布会。发布会上,零跑副总裁赵刚公布新增S01高续航版本,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60公里;此外,零跑设计总监曹力首次向公众诠释S01“从质感到智感”的设计进化理念,并以现场直播方式展示了S01“智感星空座舱”;同时,S01的二期预订活动也于29日正式启动,前3000名预订用户如在未来转投蔚来、小鹏与威马,零跑将在退还定金699元之外额外给予699元陪伴礼。

威马,蔚来,零跑S01,零跑汽车

零跑S01上演全面智能进化

赵刚在发布会上谈到S01的智能特点时讲到:“随着技术的更迭,设计的进步与制造产业链的成熟,现象级产品的出现将改变用户的生活方式。特斯拉为所有新能源车企打开了智能电动汽车的大门,零跑汽车则想让更多用户随时接入,领跑智慧生活。以大华股份在智慧交通及可视化领域的成熟经验以及视频图像处理技术为依托,凭借底层嵌入式软件及算法层面的技术优势,零跑汽车坚持自主研发’三电’系统、智能网联系统、自动驾驶系统、AI自动驾驶芯片等核心技术;结合本身在供应链、成本、质量等方面丰富的管理经验,最终为用户带来零跑S01这样一款智能纯电动Coupe。”

威马,蔚来,零跑S01,零跑汽车

不仅如此,赵刚还现场分享了零跑S01多种“智能进化”的表现形式。例如,由“指静脉进入”与“人脸识别”技术组成的“Leap In生物钥匙系统”,能够让驾驶员完全不需要钥匙就能实现从进入车辆到启动的全程操作;又如,搭载了22个高精传感设备的“Leap Pilot自动驾驶系统”能够提供11项智能驾驶功能,目前零跑S01 达到L2.5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后续可通过OTA升级到L3级别。

S01高续航版本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60公里

本次S01最重要的“智能进化”之一,是推出了采用21700电芯的高续航版本,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60公里。为此,零跑电池技术部门为S01研发了全新电池模组结构,使得电量在跨越式提升的同时,整车轻量化设计依旧保持在领先水平。配合快充技术,让S01车主免受“里程焦虑”。令人惊喜的是,S01高续航版本补贴前售价依然在20万元以内。

威马,蔚来,零跑S01,零跑汽车

S01全新智能内饰发布:诠释从“质感”到“智感”设计进化理念

电动汽车的各方面都在向着智能化方向进化,造型设计自然也不例外。围绕从“质感”到“智感”的设计理念,S01为驾乘者精心打造了一个“智感星空座舱”。

在“智感”感官塑造上,零跑S01采用长条状双子星式液晶大屏替代传统的仪表盘和中控屏,体现出更强的科技感;所搭载的“Leap On智能车机系统”不仅能够提供资讯、视频、语音、娱乐、导航、社交等功能,还可以随时通过OTA技术远程无线升级,具备自我进化成长能力。此外,一体式运动座椅采用全面贴合人体曲线的工程学设计,具有良好包裹性的同时,更能有效缓解疲劳。

而在“星空”氛围营造上,零跑S01采用了独特的穹顶式天幕窗,以大块玻璃贯穿整个车顶的设计方式,在带来如星空般旷远视野的同时,依然能够隔离80%热能及近乎100%的紫外线;不仅如此,S01独有的光谱变色氛围灯能够实现100%自由调色,可随心所欲变幻出任何一种颜色,为每一位车主营造如星空般梦幻的专属空间。

威马,蔚来,零跑S01,零跑汽车

S01二期预订启动:仅需699元订金即可享受“Leaper”专属七大权益

早在6月份之时,零跑S01就迎来了它的首批451位预约领号车主;在本次发布会上,零跑汽车副总裁赵刚宣布零跑S01二期预订正式启动,仅需699元订金,即可享受终身免费道路救援、4000元抵用一年免费充电等“Leaper”专属七大权益。其中最引人瞩目的一点是凡在2018年8月29日-10月31日期间参与本次零跑公司二期预订的前3000名用户,若2019年6月1日后因为选择小鹏汽车、威马汽车或蔚来汽车而放弃S01,零跑公司承诺,除退还原699元订金之外,凭相应购车凭证,还将额外给予人民币699元。

在被问及为何选择这三个车身类型与价位都有差异化的品牌作为预订用户的专属权益时,赵刚谈到:选择这三个品牌的原因在于大家在智能电动车的发展方向上与零跑是一致的,虽然大家的车身类型不同,SUV车型也有着自己的特点,但零跑会为用户提供一套解决方案,解决不同应用场景下的空间需求以及其他问题。

如今,位于金华的零跑智能化工厂已进入到设备入厂调试阶段,首台S01白车身将在10月中旬完成下线。自明年第一季度起,S01将陆续实现量产交付。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300925212521I70059905C102.shtml

文章标签: 威马 蔚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