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瞄准年轻消费市场 哈弗F5、F7预售11.5万元起

中国经济网 王跃跃 2018-08-29 07:34:15

“神车”哈弗H系热销,让哈弗品牌成为自主SUV领导者。为了继续拓展哈弗“SUV领导者”的领地,哈弗又瞄准了年轻消费市场——90后消费群体。而为了让F系能够定义SUV的未来,为了打造F系的“智感美学”,哈弗技术研发团队,累积了15360张设计手稿、1363个细节推敲,并达成了0.001毫米极致精度……

瞄准年轻消费市场 哈弗F5、F7预售11.5万元起

哈弗F5与哈弗F7预售价公布

8月28日晚,长城哈弗在成都正式发布全新F系品牌及全新品牌标识。哈弗F系序列最先亮相的“双子星”——哈弗F5、F7也全面开启预售。其中,哈弗F5预售价为11.5万-13.5万元;哈弗F7技术前瞻版预售价格是15万-16万元。

“哈弗F系的推出是哈弗SUV品牌年轻化的现实需求,也是捍卫‘SUV领导者’王者荣耀的战略考量”,长城汽车股份公司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李瑞峰自信地表示,“哈弗将形成哈弗H系+哈弗F系双剑合璧的理想SUV矩阵,确保哈弗在家庭用车和年轻人两块市场共同发力”。

瞄准年轻消费市场 哈弗F5、F7预售11.5万元起

长城汽车股份公司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李瑞峰

作为哈弗在年轻群体细分市场的开拓者,哈弗F系将以时尚的造型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需求,以更多元化的产品风格、更丰富的潮流配置彰显活力,以更青春的语言融入泛90后的生活。“哈弗F系以智入美,把源于概念车HB-02和HR-02的设计思想贯穿始终”,长城汽车造型中心高级设计师克里斯透露称,“哈弗概念车的美学基础‘智感美学’,不是单纯的审美表达,是以智慧诠释感性美学与智能造型的设计基础。而智感美学不仅仅是一辆车的造型,更是一套感性美学与智能造型打造的美学设计体系”。

瞄准年轻消费市场 哈弗F5、F7预售11.5万元起

长城汽车造型中心高级设计师克里斯

尽管目标人群都是年轻消费者,但哈弗F5和F7主攻的细分市场却有所不同。因此,哈弗F系“双子星”拥有各自的产品性格:F5定位潮流智能,年轻时尚,颜值高;而F7定位极智锋睿,拥有领先的智能科技。

瞄准年轻消费市场 哈弗F5、F7预售11.5万元起

哈弗F5 王跃跃 摄

具体来看,哈弗F5在造型上,采用”尖锋Battle美学”设计语言,凌厉的线条、运动轿跑风格的设计,搭配红黑撞色内饰,迎合“态度青年”的审美需求;在动力上,哈弗F5将搭载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智能科技配置上,2000万级在线音乐、百兆光纤速度畅快体验、7*24小时智能私享管家、12.3寸同级最大液晶仪表等一系列强大的智能互联功能。

瞄准年轻消费市场 哈弗F5、F7预售11.5万元起

哈弗F7 王跃跃 摄

哈弗F7由全新平台打造,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更加注重舒适性与运动性的均衡。动力方面,除1.5T发动机外,还会匹配哈弗最新的2.0T发动机。主流2.0T引擎配备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这三个主流技术,与之匹配的7速湿式(7DCT)双离合变速箱或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6.8L。

另外,哈弗F7的底盘调教,是经过30余种工况测试、125套组合设计验证选择出的最佳方案。同时哈弗F7配备标准模式、运动模式、经济模式、沙地模式、雪地模式、泥地模式等六种智能驾驶模式;其中,两驱车型雪地模式为同级独有。

以智能为核心的哈弗F7,除了ACC、语音识别、手机互联,还配备了LED光源、手机无线充电、开门预警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搭载“i-pilot”智能领航系统的F7,可真正实现L2级自动驾驶。

据透露,哈弗F5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F7将于11月份正式上市;另外,F系列旗下第三款新车,定位为一款高性能SUV,也将于2019年推出。

瞄准年轻消费市场 哈弗F5、F7预售11.5万元起

哈弗F系LOGO亮相

全新F系的发布,标志着智能化、科技化、年轻化将成为哈弗品牌的新基因。在此关键的时间节点,哈弗品牌也推出了全新标识:灰色皮革底纹金属底+金属字,融合当下最流行元素;金属字有have all(无所不能)的含义。据介绍,哈弗F系的“双子星”将率先佩戴新标识。

有数据显示,在聚焦战略的指引下,哈弗品牌SUV累计62个月实现销量第一。如今,为应对市场日益突出的年轻化趋势,哈弗F系列亮丽登场;未来,能否真正俘获年轻消费者的心,不禁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290734173417I70059569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