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2018年7月新能源乘用车及客车产量分析: 乘用车同比增长52% 客车同比大跌

盖世汽车 陈丽芳 2018-08-27 00:02:31

根据盖世汽车研究院整理的数据,2018年7月,新能源乘用车市场产量68,752辆同比上升51.9%,全年累计产量395,157辆同比上升93.4%。新能源客车产量7月份同比减少49.4%至3,524辆。

上汽乘用车产量位于第一

产量,7月产量,新能车,新能源客车

2018年7月新能源乘用车前十企业产量6.02万辆,占整体产量的87.5%。其中上汽乘用车、吉利汽车、上汽通用五菱和华晨宝马都成倍增长。

吉利汽车的上涨得益于博瑞GE和帝豪GSe的净增长。博瑞GE是“蓝色吉利行动”战略的首款车型, 5月28日,在吉利博瑞GE上市发布会上,公布了旗下新能源规划,未来3年内将推出30多款新能源和节能车型,全新产品将全面实现电气化,从而满足竞争激烈的新能源市场。

华晨宝马是BBA中唯一进入前十的企业,2017年10月,宝马位于沈阳铁西的动力电池中心正式投产;今年5月,宝马在沈阳的动力电池中心二期项目破土动工。另一方面,宝马寻找新的合作伙伴,进一步扩充产能。宝马与长城汽车正式签署“合作意向书”,双方致力于MINI纯电动车型的本土化生产。而长城和宝马位于常州的工厂,也被媒体曝光已经开工。

比亚迪唐跃居第一

产量,7月产量,新能车,新能源客车

6月26日,比亚迪全新一代唐DM正式上市,7月,比亚迪唐售出新车7,057辆,同时订单破2万辆,其中唐DM销量为3,551辆。而销量大涨的背后,证明了新一代唐在外观设计上的成功,自从前奥迪设计师加盟后,比亚迪的颜值越来越高,加上重新调校的底盘,新款唐的产品实力有了显著提升。

荣威ei6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 — 斑马智行受消费者青睐。其搭载上汽最新研发的EDU插电混动系统,该系统是全球领先的混动技术之一,可以在8种混动模式中智能切换,由此带来油耗的降低和操控水平的提高。

7月宋产量同比下跌79%的同时,销量也呈53%的下跌,改款车型9月上市,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有望助其销量的提升。

奇瑞eQ1产量位于纯电动榜首

产量,7月产量,新能车,新能源客车

7月奇瑞eQ1新车上市,工况续航里程达301km,在续航里程、充电时间和安全等方面进项了升级,产销同比增长。

江淮iEV系列产品在智能化方面表现出色,智能多媒体大屏、智能语音人机交互、手机APP远程互联、数显智能监测系统等等智能配置已成为标配,使其受消费者喜爱。

比亚迪元EV排名第二,一方面,其产品力相对突出。另一方面,得益于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多年的积累,已经逐渐形成品牌效应,消费者也开始信任比亚迪的新能源产品。

客车产量同比减少49%

产量,7月产量,新能车,新能源客车

6月12日补贴新政实施,几乎所有类型的新能源客车补贴标准均有所下滑。7月新能源客车同比大幅下滑,排名第一的宇通客车产量同比下跌71%。在补贴即将消失之际,未来各大厂商的技术水平将成为赢得市场、获得消费者青睐的关键指标。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27120233233I70058923C205.shtml

文章标签: 产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