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南非版沃尔沃XC40性能配置及多版车型售价全揭秘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8-20 08:46:1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搭载T3发动机的沃尔沃XC40车型已打入南非市场,其动力总成系统将是新款三缸发动机,这是沃尔沃在过去的91年来首次配置该类发动机。全新款1.5 L T3三缸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由沃尔沃自主研发,该款三缸发动机搭配了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晚些时候还将提供一款8速变速箱选配件。新款三缸发动机可被整合到双发动机插电式混动车型中。未来,沃尔沃还将提供混动版及纯电动版XC40车型。XC40用户还能获得21英寸黑钻切割合金轮毂等配件,新款配件套件还提供拉丝不锈钢表面防滑板及一体式双尾气管。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沃尔沃XC40配置评析沃尔沃XC40三缸发动机,沃尔沃XC40南非售价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搭载T3发动机的沃尔沃XC40车型已打入南非市场,其动力总成系统将是新款三缸发动机,这是沃尔沃在过去的91年来首次配置该类发动机。

全新款1.5 L T3三缸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由沃尔沃自主研发,其模块化设计与该公司的Drive-E发动机如出一辙。此外,该款三缸发动机搭配了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晚些时候还将提供一款8速变速箱选配件。

发动机性能

此外,新款三缸发动机可被整合到双发动机插电式混动车型中。未来,沃尔沃还将提供混动版及纯电动版XC40车型。

在南非,XC40 T3车型可提供手动变速箱及自动变速箱,预计后者将于明年上市,该款车型的最大动力输出及峰值扭矩分别为115kW和265Nm。

三种内饰档次

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沃尔沃XC40配置评析沃尔沃XC40三缸发动机,沃尔沃XC40南非售价

沃尔沃XC40为用户提供三款不同的内饰,包括:Momentum、R-Design及Inscription新奢华风格。

Inscription内饰提供18、19或20英寸的外观设计,还提供独特的防滑板、侧窗及格栅磨砂铬,另配有多款特定车型喷漆颜色。至于车辆内饰,Inscription新增了全新设计款水晶齿轮旋钮(gear knob)及颇具吸引力的浮木装饰(Driftwood deco)。

XC40用户还能获得21英寸黑钻切割(Black Diamond Cut)合金轮毂等配件,新款配件套件还提供拉丝不锈钢表面防滑板及一体式双尾气管。

该款车型还配置了22厘米的触屏及数字式仪表板,彰显了沃尔沃最新的设计元素。白色车顶、车轮及氧化红皮革、“Lava”地毯均由纯可再生材料制作。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型还配置了可移除的垃圾桶、智能手机存储区、无线感应式充电等车载配件。

沃尔沃XC40在南非的售价(包含增值税,但不含碳使用税):

T3 Manual Momentum - 486,500南非兰特(约合33,239.3美元)

T3 Manual lnscription - 518,200南非兰特(约合35,136.5美元)

T3 Manual R-Design - 525,300南非兰特(约合35,617.9美元)

D4 Geartronic AWD Momentum - 599,000南非兰特(约合40,615.1美元)

T5 Geartronic AWD Momentum - 605,300南非兰特(约合41,042.3美元)

D4 Geartronic AWD Inscription - 630,700南非兰特(约合42,764.5美元)

T5 Geartronic AWD Inscription - 637,000南非兰特(约合43,191.7美元)

D4 Geartronic AWD R-Design - 637,800南非兰特(约合43,246.0美元)

T5 Geartronic AWD R·Design - 644,100南非兰特(约合43,673.1美元)(本文图片选自wheels24.co.za)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200846144614I70058025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