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新轻量化电池模块设计将助力3.5万美元版Model 3的推出 预计半年后上市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8-18 09:04:5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曾承诺将提供其售价为3.5万美元的一款Model 3车型,但该承诺至今仍未兑现,引起诸多粉丝及用户抱怨。本周,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当务之急是向市场推出“用户负担得起的的Model 3(和Model Y)”。特斯拉本月初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中也提到,特斯拉要推出一款较便宜的Model 3,该举措对公司具有重要意义。埃隆·马斯克提出来一款新电池模块设计,从而降低车辆的成本。他表示:“公司的新款电池模块质量更轻,价格更便宜,计划在今年末左右推出,可能于明年第一季度前后实现该款车型量产。

新轻量化电池模块设计将助力3.5万美元版Model 3的推出 预计半年后上市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曾承诺将提供其售价为3.5万美元的一款Model 3车型,但该承诺至今仍未兑现,引起诸多粉丝及用户抱怨。

埃隆·马斯克表示,该款车型是当前的重中之重,新款电池模块设计将推动该款相对廉价版Model 3的量产。相较于6年前的Model S车型,Model 3势必进行了数项功能提升,但价格却迟迟未降。

由于今年特斯拉车型量产一直在拖延,越来越多的用户会担心3.5万美元版Model 3车型的推出会产生变故,但该款车型确实在特斯拉的计划中。

新轻量化电池模块设计将助力3.5万美元版Model 3的推出 预计半年后上市

本周,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当务之急是向市场推出“用户负担得起的(affordable)的Model 3(和Model Y)”。特斯拉本月初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中也提到,特斯拉要推出一款较便宜的Model 3,该举措对公司具有重要意义。

埃隆·马斯克提出来一款新电池模块设计,从而降低车辆的成本。他表示:“公司的新款电池模块质量更轻,价格更便宜,计划在今年末左右推出,可能于明年第一季度前后实现该款车型(3.5万美元版)的量产。该款车型车重更轻、性能更好、价格更便宜、续航里程数更远。”

马斯克表示,目前正在打造生产线,预计未来六个月内启动量产。(本文图片选自electrek.co)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18090459459I70057875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