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iEV公司推出两版纯电动车 可基于用户需求调整车身长度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8-18 15:28:5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在长达16年的研发后,iEV公司展示了一款车型iEV X(两版车型),该公司认为该款车型十分完美,环保且节省空间,同时满足舒适度与安全性,可被用于日常生活。iEV X是一款纯电动车,凭借其机器人柔性车身平台,基于驾驶员需求调整车辆的尺寸。该车型的设计定位是可持续未来,使清洁、智能的交通体系成为现实。iEV提供两款车型iEV X和iEV X+,其续航里程数分别为50公里和120公里,其最高车速分别为45公里/小时和60公里/小时。两款车型内饰奢华,并提供一款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详见正文。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iEV X纯电动车,iEV X伸缩式车身,iEV X续航里程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长达16年的研发后,iEV公司展示了一款汽车设计——iEV X(含两个版本),该公司认为该款车型十分完美,环保且节省空间,同时满足舒适度与安全性,可被用于日常生活。

iEV X是一款纯电动车,凭借其机器人柔性车身(Robotic Flexible Body)平台,基于驾驶员需求调整车辆的尺寸。该车型的设计定位是可持续未来,使清洁、智能的交通体系成为现实。

“变形”技术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iEV X纯电动车,iEV X伸缩式车身,iEV X续航里程

iEV X的机器人柔性车身平台可基于用户需求调整车身长度,增加或缩减车辆的容量,只需数秒即可完成相应操作。该车型的最大宽度为78厘米,在确保便捷性和稳定性的情况下,无需担心气候变化对车辆造成影响,用户也无需配搭头盔。

iEV X缩放式车身

该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160厘米、78厘米和135厘米。若携家人出行,车长可延伸至190厘米。若用户还要多带一位乘客出行或去购物,车身将可延展至220厘米。

在驾驶模式下,用户可打开车顶及车门,但开启的最大幅度为20厘米,用户引入新鲜空气。用户可利用智能手机或仪表板内的iEV X移动应用来操控该柔性底盘。

两款车型可供选择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iEV X纯电动车,iEV X伸缩式车身,iEV X续航里程

iEV提供两版车型iEV X和iEV X+,其续航里程数分别为50公里和120公里,其最高车速分别为45公里/小时和60公里/小时。两款车型内饰奢华,并提供一款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本文图片选自iol.co.za)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180328562856I70057905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