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新特汽车首款量产车型DEV1正式下线 月底上市

盖世汽车 熊薇 2018-08-17 10:25:14

新特汽车DEV1,DEV1上市,DEV1配置,DEV1价格

8月16日,新特汽车宣布其首款量产车型DEV1在中国一汽总装正式下线,该车是一款A0级电动汽车,将于8月30日正式上市,预计全系车型售价将在10万元以内。

新特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特DEV1首台量产车的下线,意味着新车将正式进入到交付阶段。”同时,该名负责人透露DEV1第一批4000台纪念版已经被预定一空,预计2018年底新车将正式投入市场。

根据官方公布信息,DEV 1前脸部分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双“U”型的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如天际线般的腰线,使车身整体线条十分流畅。车尾部分的LED尾灯组,则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气息。

新特汽车DEV1,DEV1上市,DEV1配置,DEV1价格

科技配置方面,新特DEV1全系标配全液晶仪表盘、前排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电动助力转向+上坡辅助、手机蓝牙钥匙、远程遥控+智能寻车、D-OS智能车联网系统等配置。动力部分,新车则搭载的是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55kW,其峰值扭矩达到了170N·m,以及容量为35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其续航里程为350公里。

新特透露,新特DEV1提供快充、慢充双接口。快充模式下,充电30分钟即可续航200公里。

另据了解,新特汽车在销售层面目前已经完成了51家经销商、超过60个城市的布局,产品正式上市后,将采用线上、线下两种销售模式。其与经销商之前签约的17000辆意向订单,将于明年进行交付。

新特汽车DEV1,DEV1上市,DEV1配置,DEV1价格

成立于2017年9月的新特汽车,过去一年来发展速度令人惊叹。其在2018年1月,就与一汽轿车在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生产上面达成了战略合作,并联合成立研究院。同月,新特汽车还在2018CES上正式发布全球战略布局及品牌,并在随后于贵州与超150家供应链合作伙伴完成签约。

2018年3月,新特汽车贵州试制车间正式投入使用,DEV 1试制车下线。4月,新特汽车首款电动汽车DEV 1首次揭开面纱。7月10日,工信部发布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09批),新特汽车DEV 1出现在了目录的第一位。同月底,工信部发布《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十九批),DEV1再次登上目录,由此标志着DEV 1正式获得了进入市场销售的准入证,新特汽车量产也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刻。

接下来随着DEV 1正式上市销售,新特汽车表示未来三年其将以每年一款新车的速度对外发布新车。与此同时,其参与投资的全新高端电动车品牌—GYON歌昂,也将逐步投入运营。按照规划,GYON品牌将在未来8年推出9款新车型,其中首款量产车型将会于2020年左右推出,定位于小型车市场,售价区间10-20万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171025142514I70057761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