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SAE 2018汽车智能与网联技术国际会议圆满落幕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8-17 09:45:37

8月14-15日,由SAE International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汽车智能与网联技术国际学术会议在昆山经济开发区金陵大饭店举行,本次论坛汇集了300多位智能网联领域的技术工程师、专家学者、协会领导等,共同探讨智能汽车技术、网联汽车与安全、传感器、传感和感知、人-车-环境交互、智能汽车的工具和方法等热点话题,为参会者们提供了一个开放的思想交流平台。

2018汽车智能与网联会议

300多名嘉宾出席SAE2018汽车智能与网链技术国际学术会议

SAE International-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以下简称SAE)中国区总经理徐秉良先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王云鹏博士、昆山市副市长肖立中、昆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为本次大会致欢迎辞。

2018汽车智能与网联会议
 

SAE中国区总经理徐秉良先生致欢迎辞

2018汽车智能与网联会议
 

 昆山市副市长肖立中致欢迎辞

2018汽车智能与网联会议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王云鹏博士致欢迎辞

随后,市人才办主任陈青林给参会嘉宾介绍了昆山市经济及产业发展推介、优才计划的概况。

昆山市一直着力打造人才高地,以人才和智力资源的集聚,引领和支撑昆山经济社会创新发展。去年出台的《关于加快推进人才强市建设的若干措施(试行)》,涉及人才培育、创业载体、人才使用、人才服务和人才保障5个方面、33条措施,为历年来分量最重、含金量最高、集成范围最广的人才新政。未来三年,培育引进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30名,给予入选者最高600万元项目资助和最高200万元安家补贴;培育引进10个左右江苏省双创团队和姑苏重大创新团队,给予入选者最高5000万元项目资助和团队核心成员最高100万元安家补贴;新型研发机构最高可获得1000万元资助;设立“引智伯乐奖”,机构和社会组织最高可获得100万元奖励……

2018汽车智能与网联会议
 

市人才办主任陈青林介绍昆山市经济及产业发展推介

图像行业已经超越了摄影和印刷的发展;成像系统现在对医学、生物学、工业检测,增强和虚拟现实以及自动驾驶汽车至关重要。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斯坦福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副主任Brian A.Wandell博士一直致力于图像仿真系统的开发和设计,他在本次论坛上带来了关于如何创建模拟环境及模拟器进展和器用于理解虚拟现实和自动驾驶汽车的人类视觉系统的案例分析。

2018汽车智能与网联会议
 

 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 Brian A.Wandell博士带来图像系统仿真的演讲

自动驾驶汽车从概念到量产经历了漫长的历程,自动驾驶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如何发展成为业内人士关注的重点,同样路径规划、环境感知、精确定位、驾驶执行等“传感与感知”的关键挑战亦是探讨的关键。本届会议邀请到了美国通用汽车摄像头、激光雷达和传感技术研发负责人张文德博士为大家带来了自动驾驶感知技术的分享。

2018汽车智能与网联会议
 

 美国通用汽车张文德博士做自动驾驶感知技术的分享

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的最新发展情况以及新兴技术对自动驾驶汽车带来了深远的影响,Ching-Yao Chan 博士在汽车和交通系统领域拥有30年的研究经验,目前担任加州伯克利分校交通研究所加利福利亚先进交通技术项目(California PATH)的安全项目负责人。本次SAE智能与网联技术论坛上,Chan博士分别就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部署的优点和亟待解决的问题、机器学习技术部署面临的挑战等问题做了阐述。

 

2018汽车智能与网联会议

California PATH安全研究项目负责人 Ching-Yao Chan博士做机器学习在自动驾驶系统中的应用分享

本届会议还进行了关于数字化和智能化推动道路交通、智慧小镇共享出行模式下对网联数字孪生自动驾驶技术的探索和实践、自动驾驶网络安全等话题的探讨。30多位嘉宾为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献言检测,也让 SAE 2018汽车智能与网联技术国际会议推动了产业发展。

SAE International 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是航空航天、汽车、商用车及工程农用机械领域权威性专业学会。相对于其他机构,SAE 制定的车辆和航空航天标准在行业内占据绝对优势。同时,SAE 还提供全球最丰富的航空航天、汽车、商用车及工程农用机械领域的工程信息,并拥有全球性的车辆及航空航天工程师社交网络。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170945374537I70057743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