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获386,000美元资助 温哥华发展自动驾驶和车联网项目

盖世汽车 仇群 2018-08-17 06:45:2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10日,加拿大交通部宣布投资290万美元用于促进交通系统车联网和自动驾驶的发展,该项目将探索车联网和自动驾驶汽车如何融入未来交通网络。

作为该笔资金的一部分,渥太华承诺将拨款386,000美元用于探索温哥华自动驾驶汽车的未来。具体将用于温哥华自动驾驶和联网车辆的基础设施和试点部署规划项目。

温哥华自动驾驶,温哥华386,000美元,加拿大自动驾驶,温哥华Mojio,Mojio博世

总部位于温哥华的Mojio公司创建于2012年,是加拿大互联汽车平台厂商,该公司开发的开放性云平台,可用于互联汽车领域,通过即插即用设备与移动应用程序为消费者及多方位客户提供实时通讯、数据及分析等各项服务业务。

Mojio已与硬件合作伙伴合作,以开发一种能插入车辆车载诊断端口并通过4G网络将加密数据传到Mojio云端的设备。截至今年3月份,原先没有网络连接的500,000辆汽车如今都能联网,同时,Mojio已收集了近100亿公里的驾驶数据。

Mojio已和位于美国的T-Mobile、位于欧洲的德国电信、加拿大泰勒斯电信、罗杰斯通讯(Rogers)以及贝尔集团等世界范围内的电信运营商合作。

今年6月份,博世还与Mojio合作,将更多车辆通过无线网络连接到从保险公司到应急响应等各种数字服务。该合作是博世公司未来布局车联网的又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未来发展中的重要投资项目,目的就是为消费者与汽车制造商提供服务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170656345634I70057671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