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聚焦热点话题 洞察行业趋势 第六届“汽车与环境”创新论坛将于12月举办

盖世汽车综合 2018-08-16 07:46:29

近年来,各类技术发展对于汽车产业的变革影响巨大。为共同探讨汽车产业整车厂与零部企业的协同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的技术发展路径,2018第六届“汽车与环境”创新论坛将于12月在沪举办!

汽车与环境论坛

中国汽车工业历经二十余载快速发展,进步举世瞩目,产销量高据世界第一,市场保有量突破2亿,汽车产业已成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中国品牌也通过多年努力和积累,产品竞争力厚积薄发,市场份额不断攀升,已拥有半壁江山。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无论是整车、零部件产品开发还是商业模式探索,充满创新活力。

继往开来,中国汽车工业正步入从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转变的发展新时期,同时伴随着产业全面变革的新时代:全球汽车产业进入电动化、低碳化、轻量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发展的大变革时代,各国日趋严苛法规要求,中国市场整车合资股比限制放开的压力和汽车进口关税下调的影响。新的形势对中国汽车产业产生重大冲击和挑战,也孕育着巨大的发展机遇。

2018“汽车与环境”创新论坛将在以“中国汽车制造2025”作为中国汽车发展目标的行动纲领的基础上,以“创新驱动、技术引领”为主题,为共同探讨汽车产业整车厂与零部企业的协同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的技术发展路径。本次论坛由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及盖世汽车联合主办,围绕着新能源、智能网联、自动驾驶、汽车节能与环保、新材料应用及轻量化技术、智能与绿色制造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及产业应用主题进行展开,参会主体人员均来自汽车产业核心技术专家,从不同维度和视角,深度解读汽车产业的整体发展趋势和技术应用前景。

除主论坛外,此次还将设置六个平行技术论坛,完整覆盖汽车行业技术领域的研讨,旨在进一步促进整车企业与零部件企业之间对技术发展趋势的探讨、加强汽车行业与专家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汽车整车和零部件企业的交流、搭建合作平台,通过活动促进汽车零部件产业创新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助力实现向汽车强国的转变。此次论坛不管是在专业性、广度还是深度上都做了延伸,力求使每位参与者都能不虚此行,满载收获而归。

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i.gasgoo.com/topic/qcyhj2018/?area=d&idx=3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160746304630I70057407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