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重返中型皮卡市场 福特2019 Ranger起售价25,395美元

盖世汽车 仇群 2018-08-16 06:39:4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经过八年的中断后,福特汽车公司正准备凭借2019 Ranger首次重返中型皮卡市场。2019 Ranger将于明年初上市,25,395美元起售(包括运费),最高售价超4万美元。当地时间8月14日,福特表示,新款Ranger已开启预售模式,消费者即刻起可开始预订。

福特2019 Ranger,福特中型皮卡,福特新款Ranger

和同样是中型皮卡的丰田Tacoma类似,2018年款丰田Tacoma以25,400美元起售,高于雪佛兰科罗拉多和GMC峡谷(Canyon)。2017年款科罗拉多20,995美元起售,2017年款峡谷22,095美元起售。

福特Ranger将提供三种车型,即XL、XLT和Lariat;有两门版SuperCab和四门版SuperCrew可选,且都可配两轮驱动或四轮驱动。

福特表示,Ranger XL两轮驱动SuperCab(6英尺后箱)25,395美元起售(含运费);XL两轮驱动SuperCrew(5英尺后箱)27,615美元起售。最贵的Ranger车型Ranger Lariat四轮驱动SuperCrew 39,480美元起售。如果买家选择FX4越野套件,还需支付1,295美元。

FX4套件为Ranger所有四轮驱动车型提供。2019年款Ranger还提供地形管理系统(TMS),并拥有四种驾驶模式可选:正常模式、草原/碎石/雪地模式以及泥泞/沙地模式。该套件还包括新的“车道控制”功能,在车辆穿越砾石或山路时,通过加速或制动保持稳定的速度,起到越野巡航控制的作用。FX4套件还包括标配的自动紧急制动功能。

福特Ranger在几十个海外市场有售。福特发言人表示,2019年款Ranger专为北美市场推出,仅搭载一款引擎,即2.3升EcoBoost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2019 Ranger车身几乎全部是由高强度钢制成,车轴由德纳提供。技术方面,新款Ranger还配备4G互联Wifi热点、FordPass Connect系统以及防碰撞辅助技术。

福特自2011年起停止在美出售Ranger。从2004年起,Ranger常是中型皮卡领域的畅销车型。从20世纪90年代,Ranger年销量通常都超过30万辆,直到21世纪逐渐退出市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160641344134I70057385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