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奥迪Q8五座版SUV性能参数抢先看 最高车速为245公里/小时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8-15 10:00:3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奥迪Q8车型采用了铝材密集型MLB平台。奥迪Q8是一款五座版SUV,但内部空间很大。该款车型的总长前、后车身的突出部分较短,且车身比Q7宽了27毫米,从而提升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欧洲版奥迪Q8的起售价为76,300欧元(约合86,494美元)。奥迪Q8搭载了一款3.0 L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及峰值扭矩分别为282 bhp和600 Nm。该款车型配置了轻度混动系统,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3秒,最高车速为245公里/小时。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奥迪Q8车型评析,奥迪Q8发动机配置,奥迪Q8内外饰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欧洲地区已开始接受奥迪Q8豪华版SUV轿跑车的车辆预订。该款车型已在印度开展测试,但奥迪尚未公布其具体的发售日期。该款Q8车型采用了铝材密集型MLB平台。

奥迪Q8是一款五座版SUV,但内部空间很大。尽管该款车型的总长比奥迪Q7短,但其前、后车身的突出部分较短,且车身比Q7宽了27毫米,从而提升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欧洲版奥迪Q8的起售价为76,300欧元(约合86,494美元)。

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奥迪Q8车型评析,奥迪Q8发动机配置,奥迪Q8内外饰

奥迪Q8的外观采用轿跑车设计、垂直的格栅、粗大的轮拱(bulky wheel)、LED车头灯、3D LED日间运行灯及22英寸的车轮。该款车型还配置了一款10英寸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触屏及2.3英寸虚拟座舱仪表盘显示屏、自适应巡航辅助、油耗辅助、十字路口辅助、车道变换警示系统(lane change warning)、路缘辅助(curb warning)、360度全景摄像头。

该款车型的内饰十分奢华,硬件配置也相当不俗:奥迪Q8搭载了一款3.0 L六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及峰值扭矩分别为282 bhp和600 Nm。该款车型配置了轻度混动系统,其变速箱由8速自动转矩变换器和Quattro全轮驱动组成,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3秒,最高车速为245公里/小时。(本文图片选自cartoq.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15100031031I70057236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