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乐视网今日涨停 发布风险提示称无持有FF任何权益

盖世汽车 任慧娟 2018-08-15 14:51:09

盖世汽车讯,8月15日上午开盘后,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网)股票价格涨幅较大,截止上午收市,收盘价格涨幅达到了10%。

乐视网担心这跟昨日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中国运营总部揭牌诸多相关报道有关。8月14日,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大FF)在广州正式揭牌,据了解,这是FF在中国的运营总部,将全面负责FF在中国的技术研发及所有生产经营管理。揭牌仪式上,恒大健康副董事长兼恒大FF董事长彭建军现场披露了公司十年战略规划。他表示,公司计划在中国华东、华西、华南、华北和华中地区,建设五大研发生产基地。十年后,年产能计划达到500万辆,FF91、FF81等多系列多车型产品面向全球市场,覆盖高端、中端及入门级,打造互联网智能出行生态,全面满足快速增长的不同市场需求。

乐视网涨停

一直以来,贾跃亭、乐视、法拉第未来三者总是被外界关联在一起,实际上法拉第未来与乐视网除了拥有共同的创始人贾跃亭,并无太大关联。为此,乐视网发布风险公告称,“公司目前不了解Faraday Future长远战略规划,对其未来生产及销售情况不知情,亦不直接或间接持有Faraday Future任何权益,且与Faraday Future无股权关系或任何合作关系;公司目前无法确认Faraday Future 的资金来源与公司关联方应收款项或贾跃亭先生未履约的相关承诺借款是否存在直接或间接关系。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此外,乐视网亦表示,针对今日公司股票上涨波动的情况,公司目前仍在就相关事项进行核实,公司不存在对本次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的未披露的事项,近期公司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不过据了解,乐视网目前依然面临暂停上市的风险。 根据其之前发布的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 2018 年 1-6 月亏损范围 110514.08 万元~111014.08 万元,这将导致公司至 2018 年 6 月 30 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目前董事会和管理层正在竭力解决公司目前的经营困难,但由于关联方债务导致公司资金问题尚无法得到解决,公司经营未能得到全面好转,下半年存在持续亏损的可能性。如经审计后公司 2018 年全年净资产为负,公司存在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150251105110I70057300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