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Vroom推出业内首款虚拟现实展示间 未来将囊括1600款车型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8-14 11:30:5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在线二手车经销商Vroom宣布发布新款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汽车展示间,该VR展示间利用HTC Vive头戴式设备为用户提供15家不同车企的多款车型,其中涵盖了155款跑车,售价范围在2.5万美元-6万美元。公司高管Misra表示,预计将在今年末提供HTC Vive、Google Cardboard、Samsung Gear VR和Oculus Rift等设备的应用。该应用可联网升级,显示真实的库存车辆。用户只需“点击”操作,即可查看车型,响应时间为1.5秒。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Vroom虚拟现实展示间,HTC Vive头盔,Vroom汽车展示间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线二手车经销商Vroom宣布发布新款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汽车展示间,于下周五在休斯敦、达拉斯及凤凰城公开展示。

该VR展示间利用HTC Vive头戴式设备为用户提供15家不同车企的多款车型,其中涵盖了155款跑车,售价范围在2.5万美元-6万美元。

公司高管Misra表示,预计将在今年末提供HTC Vive、Google Cardboard、Samsung Gear VR和Oculus Rift等设备的应用。该应用可联网升级,显示真实的库存车辆。他补充道,公司想要开展Vroom测试,看下用户对使用该款虚拟现实展示间的实际感受。

黑科技,前瞻技术,Vroom虚拟现实展示间,HTC Vive头盔,Vroom汽车展示间

在未来一年中,该应用将纳入1600款车型,将超跑、豪车、SUV、皮卡、豪华轿车及标配版轿车涵盖在内。

用户只需“点击”操作,即可查看车型,响应时间为1.5秒。用户可查看车门的开启和关闭并允许用户在虚拟现实场景中坐到车内。此外,还会显示汽车内饰的信息,可利用方向盘启动并操控车辆,并感受自动驾驶及自动停车等体验。

目前,该应用提供声控功能,但不提供触觉反馈。Misra承认,该模拟器的驾驶操控与车辆的实际操控确实不完全匹配,但这要比用户在网上页面查看信息来得更为直观,且耗时仅为数分钟而已。

他指出,该服务有助于提升其车辆销量,该服务还深受90后用户的喜爱。(本文图片选自martechtoday.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141130573057I70057021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