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UQM从中国客户处获300万美元订单 供应车用燃料电池空气压缩机系统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8-14 15:18:4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13日,美国UQM技术公司宣布,其收到了中国新客户及现有客户(包括其主要的中国原始设备制造商客户)关于新型车用燃料电池空气压缩机系统的订单,订单价值约300万美元。UQM指出,所有新采购订单预计将于2018年整年至2019年交付。

黑科技,前瞻技术,UQM技术,车用燃料电池空气压缩机,UQM中国订单,燃料电池车,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13日,美国UQM技术公司宣布,其收到了中国新客户及现有客户(包括其主要的中国原始设备制造商客户)关于新型车用燃料电池空气压缩机系统的订单,订单价值约300万美元。UQM指出,所有新采购订单预计将于2018年整年至2019年交付。

UQM车用燃料电池空气压缩机系统(FCS)采用UQM永磁机(permanent magnet motor)和控制器,搭配使用伊顿空气压缩机(Eaton compressor)。该组合形成一个高效的系统,为燃料电池堆供应空气,为汽车、SUV、公交车和工作车等中型和大型商用车提供动力。空气压缩机模块是车用燃料电池系统的关键部件。多年来,UQM凭借其最先进的车用燃料电池空气压缩机系统取得越来越多的成功,该系统可针对具有各种燃料电池堆和功率水平的多种推进装置进行定制。

UQM车用燃料电池空气压缩机系统产品组合的电压范围为270-800 VDC,压力比介于1.0至2.2之间,气流介于100至500 kg/h,使得UQM能够满足市场内对燃料电池混合动力汽车的大部分需求。

UQM首席执行官Joseph Mitchell表示,“当中国的新能源汽车(New Energy Vehicles)法规扩展至燃料电池车,燃料电池汽车市场的需求就出现了重大转变和增长。在不断增长的燃料电池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也包括欧洲和北美市场,我们通过久经考验的高性能、低成本的燃料电池空气压缩机系统继续扩大了我们的客户群并赢得新业务和新顾客。在中国上海建立燃料电池服务中心显示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决心,我们的燃料电池空气压缩机产品线已成为我们全球增长战略的关键要素,我们将继续向改善性能和提高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投资,以服务好市场。”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140318461846I70057077C5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