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新款Roadster的设计将更出色细致 但蝶形方向盘设计引发用户忧虑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8-13 17:49:2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新款特斯拉Roadster的设计将更出色,特别是细节设计部分。公司致力于完善车辆设计,但目前的精力在打造用户负担得起的Model 3车型,并努力将Model Y引入市场。马斯克早前曾谈到过新款Roadster超跑,表示将添加新功能,如:冷空气推进器,从而提升车辆的性能。但用户对蝶形方向盘比较担忧,因为根据大多数市场的道路法规,在车辆上路行驶时,蝶形方向盘设计不合法。特斯拉表示,公司计划在2020年推出新款量产版Roadster车型。详见正文。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特斯拉Roadster设计,新款Roadster细节设计,Roadster内饰设计,Roadster新功能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新款特斯拉Roadster的设计将会做得更好,尤其是细节部分,但公司目前的重心尚未转向该车型。

当走近该车型,查看其内饰时,会被其内部设计惊艳到,其方向盘和中控显示屏拥有许多比较新奇的功能,如下图。尽管该功能属于“概念车”,而非量产车型。但特斯拉向来与众不同,其已交付的量产车型与概念车型的功能高度相似。

面对业内人士的问询,马斯克并未透露太多信息,但他表示:“新款车型的设计将更出色,特别是细节设计部分。公司致力于完善车辆设计,但目前的精力在打造用户负担得起的Model 3车型,并努力将Model Y引入市场。”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特斯拉Roadster设计,新款Roadster细节设计,Roadster内饰设计,Roadster新功能

马斯克早前曾谈到过新款Roadster超跑,表示将添加新功能,如:冷空气推进器(cold-air thrusters),从而提升车辆的性能。

目前,特斯拉尚未公布太多量产版Roadster的设计信息,只是强调性能与设计会更好,但用户对蝶形方向盘(butterfly steering wheel)比较担忧,因为根据大多数市场的道路法规,在车辆上路行驶时,蝶形方向盘设计不合法。

特斯拉表示,公司计划在2020年推出新款量产版Roadster车型。(本文图片选自electrek.co)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130549304930I70056846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