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先于欧洲和美国 保时捷更新版Macan中国市场首发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08-13 14:46:33

保时捷Macan,更新版Macan,保时捷Macan中国市场首发,保时捷Macan在中国市场推出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保时捷决定其更新版Macan SUV将首先在中国上市。该款翻新版Macan已于7月25日在中国发布,中国消费者现在便可以提交该款紧凑型SUV的预定单,11月中旬开始交付。欧洲消费者下个月可以配置该款车型,而美国消费者则必须等到明年第一季度才能收到货。

Macan在中国市场首发标志着保时捷等汽车制造商认为,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消费者的重要性有朝一日或将超过欧美消费者。中国不仅是保时捷Macan和Cayenne两款SUV的最大市场,还可能是该公司最大的整体市场,以目前的发展速度来看最早将于明年超过欧洲。

一般情况下,保时捷新车会首先在欧洲推出,一定程度上是因为其所有车型要么在德国本土生产,要么在其母公司大众集团位于斯洛伐克的布拉迪斯拉发工厂生产。对保时捷来说,在欧洲上市更容易,因为该过程可以被密切监控,此外物流配送更容易、认证过程也更熟悉。保时捷SUV营销主管Dirk Britzen表示,在中国,车型审批过程可能长达6个月,但由于Macan是更新产品,只对车型进行了一些微小改动,因此与全新的车型相比审批过程更容易。

保时捷并不是第一家在其本土市场之前先在中国推出新车型的欧洲汽车制造商。去年,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雪铁龙品牌在中国推出了新款C5 Aircross SUV,该款车型今年才在欧洲市场开售。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130246344634I70056808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