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arplay将升级数据及地图应用 iOS 12将于今秋上市-盖世汽车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苹果Carplay将升级数据及地图应用 iOS 12将于今秋上市

2018-08-10 08:40:12 李文龙 盖世汽车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尽管今年CarPlay并未进行重大的功能提升,但仍进行了数项功能改进,确保能提升整体使用体验。让我们来了解下iOS 12中的CarPlay新功能。iOS 12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推出,用于提升iPhone和iPad的功能提升。苹果正在替换所有的地图数据,准确地说,是改用其内部数据,避免对提供数据的第三方形成依赖。新地图数据将率先在美国旧金山海湾地区推出,然后拓展到加州和美国其它地区。今年,在音乐类应用方面也将有所改进,其性能将得到提升、其动画效果更为顺畅、启动时间更快。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苹果CarPlay升级,CarPlayiOS 12升级,iOS 12地图数据,CarPlay音频应用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尽管今年CarPlay并未进行重大的功能提升,但仍进行了数项功能改进,确保能提升整体使用体验。让我们来了解下iOS 12中的CarPlay新功能。

iOS 12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推出,用于提升iPhone和iPad的功能提升。由于CarPlay可显示iPhone显示屏的内容,因此可从中看到数款功能升级。

黑科技,前瞻技术,苹果CarPlay升级,CarPlayiOS 12升级,iOS 12地图数据,CarPlay音频应用

首先,是新款地图(Maps)应用,苹果正在替换所有的地图数据,准确地说,是改用其内部数据,避免对提供数据的第三方形成依赖。该应用所提供的地图比之前要详细许多,但当下仍有一定的局限性。

新地图数据将率先在美国旧金山海湾地区(Bay Area)推出,然后拓展到加州和美国其它地区。若用户不喜欢Apple Maps,可利用iOS 12,使用第三方地图和导航应用,如:Waze和Google Maps。今年,在音乐类应用方面也将有所改进,其性能将得到提升、其动画效果更为顺畅、启动时间更快。

黑科技,前瞻技术,苹果CarPlay升级,CarPlayiOS 12升级,iOS 12地图数据,CarPlay音频应用

据国外的一支测试团队透露,目前尚未看到其期许的软件升级,估计苹果可能会在明年推出达到功能升级。届时,音频应用的响应速度将变得更快,功能更稳定。此外,Apple Maps及第三方地图应用也将广受欢迎。(本文图片选自appleinsider.com)

本文版权为盖世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盖世汽车)及作者。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2018第六届汽车与环境创新论坛
  • 150+行业领导、学会领导、院士
  • 200+ 汽车及相关行业“千人计划”权威专家
  • 1000+ 国内外业界嘉宾
  • 获取行业动态,结识行业前沿人脉!
推广

相关新闻

新一代黑科技MPV发布 上汽大通C2B智能定制正式迈入2.0

黑科技,上汽大通C2B智能定制2.0,黑科技MPV上汽大通C2B,上汽大通G50

汽车工业从1.0发展到4.0时代,是一个不断与时俱进、自我进化、适应市场新模式和吸纳新技术的过程。如今,在互联网+思维和技术的冲击下,传统的大规模流水线式造车方式将被改写,个性化、定制化和智能化的造车时...[详细]

2018/8/10 7:22:12

派立昂对外出售锂金属电池 比锂离子电池能量密度高一倍重量轻一半

黑科技,前瞻技术,派立昂,派立昂锂金属电池,锂金属电池,锂离子电池,汽车新技术

据外媒报道,位于马萨诸塞州(Massachusetts)的电池初创企业派立昂技术公司(Pellion Technologies)称其已经研发出锂金属电池(lithium metal battery),功率是传统锂离子电池(lithium ion battery)的两倍,...[详细]

2018/8/10 6:30:14

伟巴斯特为马恒达TUV300配置Hollandia 100汽车天窗

黑科技,前瞻技术,马恒达TUV300,马恒达汽车天窗,伟巴斯特Hollandia 100,伟巴斯特汽车天窗

据外媒报道,伟巴斯特为马恒达TUV300配置其入门级Hollandia 100“弹出型”汽车天窗,用户可利用一根单杠杆,从车内开启/关闭该太阳能天窗,其成本约为Rs 15,999(含安装费)。然而,该天窗的金属板需要进行切割一...[详细]

2018/8/10 6:10:00

再循环材料用于制造新车? 看看这五家车企怎么做!

轻量化,黑科技,前瞻技术,汽车再循环材料,新车五种再循环材料,盘点汽车再循环材料

据外媒报道,多家车企开始在其产品中使用再循环材料,并将其配置到新车中,如下:沃尔沃XC40车型的地毯就采用了再循环材料,其中97%的材料为再循环聚乙烯对苯二甲酸酯瓶子。菲斯克卡玛的内饰采用了“再生”木材里...[详细]

2018/8/10 6:00:00

Edgetensor研发AI驾驶员监控系统 监控自动驾驶司机是否分心

黑科技,前瞻技术,Edgetensor,驾驶员监控系统,自动驾驶车辆,驾驶分心监控,汽车新技术

据外媒报道,位于美国德州达拉斯的初创公司Edgetensor为自动驾驶车辆研发了一款独特的基于人工智能(AI)的驾驶员监控系统。该公司正在解决驾驶分心的问题,驾驶分心一旦发生在3级自动驾驶车辆中,将会更加危险。...[详细]

2018/8/9 17:07:26

CSIRO研发新薄膜分离技术 可分离高纯度氢用于氢燃料汽车

黑科技,前瞻技术,氢燃料汽车,CSIRO,膜分离技术,氨储氢,汽车新技术

据外媒报道,在一次技术成功展示中,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的研究人员将丰田Mirai和现代Nexo氢燃料电池车充满了在昆士兰生产的超高纯度氢气,该种氢气使用了新型氢(H2)- 氨(NH3)薄膜分离技...[详细]

2018/8/9 15:56:17

一文了解自动驾驶车辆激光雷达的部件功能

黑科技,前瞻技术,激光雷达设备,激光光源脉冲能量,自动驾驶激光雷达

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车辆大体采用了两类激光雷达设备,其分类依据为扫描车辆周边环境时所采用的方式,其中:1、3D闪光式激光雷达由宽视角源及广视角光学件构成,旨在聚焦探查设备一次曝光上的所有反射光。2、扫描...[详细]

2018/8/9 15:36:03

米拉合作京滨 为中国研发下一代电动汽车动力总成

黑科技,前瞻技术,米拉京滨,下一代电动汽车动力总成,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积分,汽车新技术

据外媒报道,高级工程、研究和产品测试全球领导者英国米拉(HORIBA MIRA)宣布与日本一级汽车供应商京滨(Keihin)合作,研发下一代电动汽车技术。...[详细]

2018/8/9 13:35:21

马自达、AIST和沙特石油公司合作 研发高效内燃机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黑科技,前瞻技术,马自达合作,AIST内燃机,沙特阿美石油,马自达研发高效内燃机,汽车新技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8日,马自达汽车公司(Mazda Motor Corporation)宣布与沙特阿拉伯国有石油公司沙特阿美(Saudi Aramco)及日本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所(AIST)开展合作研究项目,旨在提高内燃机(ICE)的效率...[详细]

2018/8/9 11:05:01

谁才是黑科技之王?马自达的新技术要和丰田、本田媲美?

最近很火的一个词叫“热效率”。这个名词应该就是丰田在大力宣传TNGA架构时,介绍该架构下的新发动机时所传出来的。虽然如它的宣传所述,丰田全新发动机动感力量引擎(Dynamic Force Engines)是目前在市出售的... [详细]

2018/8/9 0:29:28
我也要找供应商采购发布区

同步带

本土主机厂

16小时前我要报名

驱动皮带

本土主机厂

16小时前我要报名

涨紧轮

本土主机厂

15小时前我要报名

惰轮组件

本土主机厂

15小时前我要报名
盖世行业工具
  • 光博会
  • 2018年新能源汽车新趋势高峰论坛


关于盖世汽车资讯| 联系电话:021-39586126 | 联系邮箱:info@gasgoo.com| 客服QQ:2569524782

盖世汽车旗下网站:中文站|国际站|中文汽车资讯|英文汽车资讯|盖世汽车社区

盖世汽车 版权所有2011|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沪B2-2007118沪ICP备07023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