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苹果Carplay将升级数据及地图应用 iOS 12将于今秋上市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8-10 08:40:12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尽管今年CarPlay并未进行重大的功能提升,但仍进行了数项功能改进,确保能提升整体使用体验。让我们来了解下iOS 12中的CarPlay新功能。iOS 12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推出,用于提升iPhone和iPad的功能提升。苹果正在替换所有的地图数据,准确地说,是改用其内部数据,避免对提供数据的第三方形成依赖。新地图数据将率先在美国旧金山海湾地区推出,然后拓展到加州和美国其它地区。今年,在音乐类应用方面也将有所改进,其性能将得到提升、其动画效果更为顺畅、启动时间更快。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苹果CarPlay升级,CarPlayiOS 12升级,iOS 12地图数据,CarPlay音频应用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尽管今年CarPlay并未进行重大的功能提升,但仍进行了数项功能改进,确保能提升整体使用体验。让我们来了解下iOS 12中的CarPlay新功能。

iOS 12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推出,用于提升iPhone和iPad的功能提升。由于CarPlay可显示iPhone显示屏的内容,因此可从中看到数款功能升级。

黑科技,前瞻技术,苹果CarPlay升级,CarPlayiOS 12升级,iOS 12地图数据,CarPlay音频应用

首先,是新款地图(Maps)应用,苹果正在替换所有的地图数据,准确地说,是改用其内部数据,避免对提供数据的第三方形成依赖。该应用所提供的地图比之前要详细许多,但当下仍有一定的局限性。

新地图数据将率先在美国旧金山海湾地区(Bay Area)推出,然后拓展到加州和美国其它地区。若用户不喜欢Apple Maps,可利用iOS 12,使用第三方地图和导航应用,如:Waze和Google Maps。今年,在音乐类应用方面也将有所改进,其性能将得到提升、其动画效果更为顺畅、启动时间更快。

黑科技,前瞻技术,苹果CarPlay升级,CarPlayiOS 12升级,iOS 12地图数据,CarPlay音频应用

据国外的一支测试团队透露,目前尚未看到其期许的软件升级,估计苹果可能会在明年推出达到功能升级。届时,音频应用的响应速度将变得更快,功能更稳定。此外,Apple Maps及第三方地图应用也将广受欢迎。(本文图片选自appleinsider.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100840134013I70056240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