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关税降低利好 保时捷上调在华全年销量预期至8万辆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08-08 14:08:36

销量,保时捷在华销量预期,保时捷预期在华销售8万辆,关税降低利好,中国进口汽车关税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因中国消费者需求增加,保时捷预计今年汽车销量将同步上涨。而今年三月份,保时捷曾预测,今年销量将达到246,375辆,与去年持平。在公布上半年其销量达130,598辆、同比微增3%后,保时捷重申了这一预期。

保时捷一位发言人表示,“今年我们很有可能略微超过去年的销量。”此前,中国政府宣布将进口汽车关税从之前的25%降至15%,对保时捷来说至关重要,因保时捷所有市场销售的汽车均在德国本土生产。

保时捷营销主管Detlev von Platen 于7月25日在全新Macan SUV的发布会上表示,“我们预计,今年在中国的汽车销量将接近8万辆。”与去年相比,这一预期增长了30%。由于第二季度业绩疲软,截至6月份,保时捷在中国的汽车销量下降了7%到33,000辆。尽管一些消费者因潜在的降价推迟了购买计划,保时捷表示在华销量下跌主要因为人为的供应瓶颈。

在中国政府5月22日宣布将进口汽车关税降低10个百分点之后,保时捷暂停向中国经销商交付所有车型,等待新的关税政策实施。数千辆保时捷汽车在中国天津、广州和上海这三个港口停留了近六周,随后发往全国各地100多家保时捷销售中心。保时捷一位当地销售主管表示,“我们花费3000万人民币来存放即将交付的汽车,但最终此举还是比支付进口关税要划算,因为进口关税可能高达1亿元人民币。”

七月初新任保时捷中国区负责人的Jens Puttfarcken表示,“订单一直积压在那儿,直到现在才开始交付。自7月1日起,我们将再次进口一批汽车,补充经销商的库存。因此7月份保时捷在华销量将大幅增加。”

保时捷表示,其中国订单需求非常强劲,主要得益于其决定将关税降低的好处全部转移给消费者,并称一旦其他税收包含在汽车价格中,相当于车辆净成本减少了7%以上。保时捷预计,明年推出Taycan纯电动轿车时,其全球销量将大幅增长。该公司计划Taycan的年产量为20,000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08020836836I70055804C1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