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宝马为G29 Z4申请车头灯及车尾灯专利 预计将于年底在奥地利量产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8-06 06:0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宝马为新款车型G29 Z4申请了车头灯及车尾灯专利。宝马强化了其发光二极管,其外部照明系统外观设计鲜明,与G29的运动型车身相得益彰。该款车型将于今年的8月23日亮相蒙特雷汽车周,预计将于明年送抵经销商处。此外,宝马推出了Z4 M40i。该款车型将成为一款性能导向型的车型,特别是该款车型配置了Competition Package后,凭借其搭载的3.0 L双涡流涡轮增压器直接列六缸发动机后,该车型的动力输出将达到385 PS。该款车型将于今年末在奥地利实现量产。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宝马G29车灯专利,宝马Z4 G29,宝马G29奥地利量产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为新款车型G29 Z4申请了车头灯及车尾灯专利。宝马强化了其发光二极管(light-emitting diodes),其外部照明系统(exterior lighting system)外观设计鲜明,与G29的运动型车身相得益彰。该款车型将于今年的8月23日亮相蒙特雷汽车周(Monterey Car Week),预计将于明年送抵经销商处。

此外,宝马推出了Z4 M40i。该款车型将成为一款性能导向型的车型,特别是该款车型配置了Competition Package后,凭借其搭载的3.0 L双涡流涡轮增压器直接列六缸发动机后,该车型的动力输出将达到385 PS(380 Hp)。

宝马G29 Z4的粉丝还可以选择采埃孚8HP液力变矩器自动变速箱(torque-converter automatic transmission)作为其标配。该款车型将于今年末在奥地利实现量产。(本文图片选自autoevolution.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060611371137I70055127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