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财经专家建议现在投资自动驾驶市场 Alphabet、通用、意法半导体和丰田是不错的选择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8-06 15:49:21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全球信息提供商IHS Markit的研究显示,到2040年,全球销售的所有新车中,26%的车将是全自动驾驶车辆,也就是将有3300万辆自动驾驶车辆上路。现在的消费者对自适应巡航和自动制动等半自动驾驶功能都已经非常熟悉。

黑科技,前瞻技术,自动驾驶投资,投资自动驾驶市场,通用自动驾驶,丰田自动驾驶,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全球信息提供商IHS Markit的研究显示,到2040年,全球销售的所有新车中,26%的车将是全自动驾驶车辆,也就是将有3300万辆自动驾驶车辆上路。现在的消费者对自适应巡航和自动制动等半自动驾驶功能都已经非常熟悉。

因此,投资者们希望将钱投入不断发展的自动驾驶车辆(AV)行业一点也不奇怪。专家们对哪家公司最赚钱的意见可能不同,但是大多数金融专家都同意,自动驾驶行业是投钱的好行业。

专家推荐的自动驾驶汽车股票

Alphabet(谷歌)

Waymo母公司Alphabet显然是比较好的选择。该科技巨头已经在亚利桑那州部署了自动驾驶车辆,并且驾驶座并没有专业驾驶员。目前,该公司的自动驾驶车辆正在周围测试接驳服务,今年晚些时候可能会推出网约车服务。据金融服务公司Motley Fool称,Alphabet市值为7,421亿美元。

通用汽车

在首席执行官Mary Barra的带领下,通用汽车提高了发展自动驾驶汽车的能力。2016年,通用收购了Cruise Automation公司,此举非常明智,因为Cruise Automation正为通用汽车提供自动驾驶技术。Barra承诺明年将与其团队将全自动驾驶车辆Cruise AV带到美国各城市,是其汽车共享项目的一部分。

意法半导体

财务公司CressCap首席执行官Steven Cress提名了意法半导体为自动驾驶车辆行业中最具财务实力的公司之一。虽然该公司并不家喻户晓,但其很乐意研发自动驾驶车辆。意法半导体一直致力于生产能够实现夜视、微测绘地图以及360度探测等功能的半导体,此类半导体正是自动驾驶车辆发展的基础。

丰田汽车公司

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一直是先进技术(如混合动力车、燃料电池车等)的创新者。因此,该公司宣布向一家为自动驾驶汽车制造软件的东京公司投资28亿美元的举措,非常合理。显而易见,丰田将成为自动驾驶车辆竞赛的顶级竞争者。

专家推荐的其他公司还包括特斯拉、英特尔、黑莓、高通、英伟达、天能动力国际有限公司和安波福。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060349214921I70055306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