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日产为三版2019款Altima改款车型提供ProPILOT Assist 高强度钢使车重减轻18磅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8-05 11:54:12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日产于本月初表示,2019款Altima平台实现大幅减重,这主要得益于其采用的高强度钢材。由于使用量高强度钢材,总重量减轻了18磅。日产为该款车型提供的色谱涵盖了两个“Altima专用”色调。此外,日产还为该款车型的三个版本配置了版自动驾驶系统ProPILOT Assist。在单车道行驶时,车辆可自行完成转向并维持车间距。当然,驾驶员需要将双手放置在方向盘上,并关注路面情况。日产还为五个版本的改款车型提供了其它的ADAS系统功能,包括:标准版自动制动系统、驾驶员警觉性探查。详见正文

轻量化,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2019款日产Altima,日产Altima减重11%,日产ProPILOT Assist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产于本月初表示,2019款Altima平台实现大幅减重(降幅为11%),这主要得益于其采用的高强度钢材。日产发言人Kyle Torrens在7月17日的一封邮件中写道:“由于使用量高强度钢材,总重量减轻了18磅。”谈到颜色及车灯,喷漆工发现,日产为该款车型提供的色谱(spectrum)涵盖了两个“Altima专用(Altima-specific)”色调。

轻量化,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2019款日产Altima,日产Altima减重11%,日产ProPILOT Assist

此外,日产还为该款车型的三个版本(SV、SL和Platinum)配置了版自动驾驶系统ProPILOT Assist。在单车道行驶时,车辆可自行完成转向并维持车间距。当然,驾驶员需要将双手放置在方向盘上,并关注路面情况。

日产在新闻稿中写道:“该款车型采用了一款前视摄像头、前视雷达、传感器及电控模块,旨在帮助驾驶员维持车道及车速,当车速低于驾驶员的设定值时,可帮助驾驶员维持与前方车辆的间距。在交通拥堵情况下,该系统可放缓车速直至停车。”

轻量化,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2019款日产Altima,日产Altima减重11%,日产ProPILOT Assist

日产还为五个版本的改款车型提供了其它的ADAS系统功能,包括:标准版自动制动系统、驾驶员警觉性探查(driver alertness checks)。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三版改款车型的ProPILOT Assist还配置了后自动制动功能(rear autobraking)。(本文图片选自repairerdrivennew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051154135413I70055109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