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西亚特为新款Arona及Ibiza配置大屏幕显示屏 可提供三种仪表盘显示模式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8-05 06:20:00
核心提示:西亚特宣布,公司将数字化座舱技术将亮相旗下的Arona紧凑型跨界车及Ibiza超迷你车。该公司选用一款10.25英寸的显示屏,替代传统的模拟速度计与转数计。用户可利用方向盘上的控制键、左右两侧的按钮与右侧滚轮来操控该显示屏,用于切换屏幕功能,该屏幕的分辨率为1280 x 480。“视图”按钮向用户提供了三种不同的主屏显示选项模式:“经典”、“数字化“、"动态"。此外,该款显示屏在英国的售价及详细规格仍有待确认。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西亚特数字化座舱,西亚特车载显示屏,西亚特Arona,西亚特Ibiza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西亚特Arona是配置了数字显示屏的首款同级别旗下车型。如今,西亚特Ibiza超迷你车型也配置了数字显示屏。

西亚特宣布,公司将数字化座舱(Digital Cockpit)技术将亮相旗下的Arona紧凑型跨界车及Ibiza超迷你车。

该公司选用一款10.25英寸的显示屏,替代传统的模拟速度计(analogue speedometer)与转数计(rev counter)。用户可利用方向盘上的控制键、左右两侧的按钮与右侧滚轮(scroll wheel)来操控该显示屏,用于切换屏幕功能,该屏幕的分辨率为1280 x 480。

“视图(View)”按钮向用户提供了三种不同的主屏显示选项模式:1、“经典(Classic)”与传统的标度盘(dials)外观最相似,其图案显示为两个大的速度计与转速计标度盘,其中间位置则显示其它的驾驶数据。2、“数字化(Digital)”模式则在屏幕内显示全尺寸卫星导航地图,并在屏幕底部位置显示数字化车速读数。3、“动态(Dynamic)”,优先显示车辆状态、导航说明及驾驶辅助系统的相关数据。

该款显示屏在英国的售价及详细规格仍有待确认。(本文图片选自autoexpress.co.uk)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050626322632I70055075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