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Renovo的AWare整合Speak With Me的人工智能技术 推广AI驱动型语音交互应用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8-04 12:22:5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Renovo与Speak With Me开展合作技术,或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更到车辆中。该项新合作将人工智能驱动型语音交互应用引入更多的车辆中。Speak With Me所提供的人工智能技术可提供强大的平台功能,解决传统语音助理所面临的各类问题。该方案已被整合到Renovo的AWare操作系统中,该系统旨在为智能车辆提供更为成熟的软件及分析功能。该技术整合有助于将Speak With Me的人工智能技术整合到所有运行AWare操作系统的自动驾驶车队中。详见正文。

Renovo的AWare整合Speak With Me的人工智能技术 推广AI驱动型语音交互应用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Renovo与Speak With Me开展合作技术,或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更到车辆中。该项新合作将人工智能驱动型语音交互应用引入更多的车辆中。

Speak With Me所提供的人工智能技术可提供强大的平台功能,解决传统语音助理所面临的各类问题。该方案已被整合到Renovo的AWare操作系统中,该系统旨在为智能车辆提供更为成熟的软件及分析功能。

双方在合作声明中宣称,该技术整合有助于将Speak With Me的人工智能技术整合到所有运行AWare操作系统的自动驾驶车队中,且适用于各类车辆,与不同的自动驾驶系统相兼容。

Speak With Me首席执行官Ajan Juneja强调,Renovo在汽车平台方面已站稳了脚跟,公司选择Renovo的AWare OS平台是因为其强大的基础结构设施。此外,该公司致力于该平台的规模化商业部署,从而使得运行AWare操作系统平台的汽车数量持续上升。

该技术整合不仅能智能车辆生态系统的发展进步,还能大力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与应用,有助于吸纳更多的大笔投资。(本文图片选自mobileidworld.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041222552255I70055040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