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自动驾驶初创公司rideOS B轮融资达2500万美金 加速推出自动驾驶车辆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8-03 16:32:52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日,总部位于旧金山、11个月前刚建立的初创公司rideOS宣布在B轮融资中已获得2500万美金。rideOS致力于加速在全球推出下一代交通工具,为自动驾驶车队、网约车平台以及人类驾驶员解决问题。其B轮融资由Next47(西门子旗下的全球风投公司)领投,现有投资者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以及新投资者新加坡新科工程风投公司(ST Engineering Ventures)参投。

自动驾驶初创公司rideOS B轮融资达2500万美金 加速推出自动驾驶车辆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日,总部位于旧金山、11个月前刚建立的初创公司rideOS宣布在B轮融资中已获得2500万美金。rideOS致力于加速在全球推出下一代交通工具,为自动驾驶车队、网约车平台以及人类驾驶员解决问题。其B轮融资由Next47(西门子旗下的全球风投公司)领投,现有投资者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以及新投资者新加坡新科工程风投公司(ST Engineering Ventures)参投。Next47将加入rideOS董事会,一起指导rideOS在欧洲交通运输市场的发展。截至目前,B轮融资使rideOS的融资总额达到了3400万美金。

Next47的投资将用于帮助rideOS将服务扩展至全球交通运输市场,Next47将与rideOS一起通过在全球主要城市增强影响力,加速在全球推出安全自动驾驶车辆,其能够为rideOS提供全球支持以及工业和基础设施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帮助rideOS完成自动驾驶车辆部署。

Next47首席执行官兼执行合伙人Lak Ananth表示:“rideOS是下一代移动出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可将大规模部署自动驾驶技术所需的软件、硬件和基础设施连接起来。rideOS移动出行平台等数字工具和资源将有助于改变全球城市的交通环境,开创可持续发展的高效新时代。”

就在进行B轮融资之前,rideOS宣布与福特子公司Autonomic以及新加坡新科工程建立合作关系。rideOS和新科工程的合作加速了新加坡自动驾驶移动出行系统的安全部署,新科工程风投公司随后参投了rideOS的B轮融资,进一步验证其为下一代自动驾驶车辆交通控制系统建立全球合作框架的决心。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030432523252I70054938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