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或从泰国工厂进口X5 宝马在华年销量仍有望增长5%~10%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08-03 13:33:48

销量,宝马在华年销量,宝马X5车型,宝马泰国生产X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尽管中国对从美国进口的汽车征收40%的关税,宝马预计今年在华销量仍将增长5%至10%。宝马去年在华销量超59万辆,预计今年在华累计交付量将在62万至65万辆左右。

今年早些时候,宝马停止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堡工厂向中国出口X3 SUV,因此避免了中国政府自7月起实施的40%汽车进口关税。至于斯帕坦堡工厂生产的其他新车型,例如X7 SUV,由于消费者的需求旺盛,即使宝马提高汽车价格,仍有信心从美国出口到中国的汽车中盈利。

此前宝马表示,将从北京时间7月30日起对中国市场的两款美国产进口车型宝马X5和宝马X6进行加价,涨价幅度在4%至7%之间,以应对中美贸易战带来的额外关税成本。另外,宝马还表示正在泰国生产1万至2万辆X5车型,以便出口到中国。宝马首席执行官Harald Krueger称,此举是为了“抵消关税”。目前,宝马仍从美国出口部分X5车型到亚洲,但正在考虑如何使其灵活的生产网络更加优化,以适应政治环境的变化。

最近,宝马还开始在中国生产X3车型,Krueger称,“我们现在在中国生产的车型已超过六款。”宝马计划在未来几年大幅提高中国工厂的产量。此外,宝马还将对其X7等新车型定价,以使其在所有销售市场都能盈利。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030133483348I70054875C1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