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保时捷Taycan续航500公里 双永磁电机提升车辆性能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7-31 11:13:0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保时捷在声明中宣称,Taycan所搭载电动车的最大动力输出为600 hp,电力将存储在800V系统内并由其负责配电。该款车型的续航里程在500公里(约合311英里)以上,百公里加速只需不到3.5秒。其采用了两部永磁电机,其永久旋转运动可随时应用,无需专门启动。其中一部电机配置在车辆的后桥,另一部则在前轮附近(前桥),实现了更为紧凑的结构设计。到2025年,保时捷计划所售的旗下车辆均配置一款电动驱动装置,纯电动车与插电式混动车型各占一半。详见正文。

保时捷Taycan续航500公里 双永磁电机提升车辆性能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车Taycan将于2019年发布,该公司于近日公布了该车型的相关明细。

保时捷在声明中宣称,Taycan所搭载电动车的最大动力输出为600 hp,电力将存储在800V系统内并由其负责配电。该款车型的续航里程在500公里(约合311英里)以上,百公里加速只需不到3.5秒。

据保时捷透露,该款车型优异性能表现的根源在于其采用了两部永磁电机(permanently synchronous motors,PSM),其永久旋转运动(permanent rotary motion)可随时应用,无需专门启动。其中一部电机配置在车辆的后桥,另一部则在前轮附近(前桥),实现了更为紧凑的结构设计。

保时捷Taycan续航500公里 双永磁电机提升车辆性能

保时捷Taycan车型的车载电池还能提供快充功能,其电池还与400V技术充电器相兼容,只需充电15分钟,就能为车辆延长400公里(248英里)的续航里程数。

据保时捷估计,Taycan的年产量约为20,000辆,约为当前保时捷911车型销量数值的2/3。保时捷致力于旗下车型的电气化转型,其电子移动(electromobility)的表现要早于其他德国车企。

到2025年,保时捷计划所售的旗下车辆均配置一款电动驱动装置,纯电动车与插电式混动车型各占一半。(本文图片选自autoevolution.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31111309139I70054100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