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Elektrobit赋能可升级互联汽车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7-23 06:30:0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19日,大陆软件子公司Elektrobit宣布推出EB cadian Sync模块化解决方案。联合 ARGUS Cyber Security,该解决方案可让汽车制造商安全可靠地让不同规模的车队保持最新状态。该方案不仅构成了自动驾驶车辆和网联汽车的基础,并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安全威胁的风险。

黑科技,前瞻技术,大陆软件子公司,伊莱比特,EB cadian Sync,以色列ARGUS,OTA更新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19日,大陆软件子公司Elektrobit宣布推出EB cadian Sync模块化解决方案。联合 ARGUS Cyber Security,该解决方案可让汽车制造商安全可靠地让不同规模的车队保持最新状态。该方案不仅构成了自动驾驶车辆和网联汽车的基础,并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安全威胁的风险。

EB cadian Sync在车辆整个生命周期提供软件即产品(Saap)或是软件即服务(Saas)。凭借此类新型商业化模式,汽车制造商可提供 “可升级”车辆,此类车辆配备了具备各种独家功能的硬件。消费者可以在购车后或是在特殊场景下,激活软件功能。例如,在进行自驾游时,驾驶员可轻松激活自适应巡航控制(Adaptive Cruise Control)系统,让驾驶更舒适。此外,凭借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汽车制造商可以创造更一致、更现代的品牌体验。

为了应对先进车辆技术带来的不断变化且日益复杂的风险,汽车制造商必须不断改进车辆功能,不论是提升车辆安全系统还是防范外部网络安全威胁。EB cadian Sync为汽车制造商维护车队提供了一种非侵入式方法,可以让车队上安装最新软件版本。与消费者已经习惯的手机升级类似,在线升级(OTA)可让汽车不工作时,任何时候、任何地点完成更新。

Elektrobit产品和创新部执行副总裁Andreas Heim表示:“消费者需要创新性、灵活性和保护数据的产品。凭借安全的在线升级,EB cadian Sync让汽车制造商能更好地控制车队,驾驶员能更好地控制个人驾驶体验,为汽车制造商和驾驶员之间的关系开辟了新的可能性。”

EB cadian Sync创建了端到端的安全通信渠道,以便在汽车内部实现OTA更新。该渠道为可扩展、且与硬件无关的软件工具链,支持车辆中使用的所有电控单元(ECU)中软件的OTA更新,不限于音响主机与车载信息娱乐(IVI)系统的OTA更新。EB cadian Sync具有模块化用户界面(UI),可实现车辆和软件的无缝管理。Elektrobit不仅提供此类更新所需的后台,而且还提供所需的所有服务以便EB cadian Sync在顾客所选的基础架构上运行。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23064135413570052360C409.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