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捷豹路虎爱尔兰新工程研发中心成立 旨在电气化基础上实现自动驾驶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07-21 11:00:47

捷豹路虎爱尔兰新工程研发中心成立 旨在电气化基础上实现自动驾驶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捷豹路虎在爱尔兰香农(Shannon, Ireland)开设了新软件工程中心,希望未来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捷豹路虎发言人John Cormican上月在2018年科技艺术节上表示,爱尔兰西海岸是自动驾驶汽车活动的温床,有朝一日或将与底特律匹敌。捷豹路虎最近在爱尔兰克莱尔郡(Co Clare)香农成立了汽车研发中心,不仅研发电动汽车技术,还致力于为车辆提供4级自动驾驶技术。

Cormican是捷豹路虎爱尔兰汽车工程公司总经理,于 2017年5月在香农创立这家公司,Cormican及其团队在实现自动驾驶、车联网、电动汽车和共享移动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报道,在国际性的科技艺术节上,Cormican表示,“我们将让爱尔兰成为自动驾驶领域的中心。M18作为香农研发中心系统开发的测试平台,连接利默里克(Limerick)和戈尔韦(Galway),将成为爱尔兰大部分自动驾驶汽车开发的焦点。”

Cormican认为,在爱尔兰十分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下测试自动驾驶汽车,将证明未来自动驾驶汽车的巨大潜力。Cormican 在捷豹路虎新闻发言稿中称,“爱尔兰的路上有草,有羊,有石头,有坑,且爱尔兰的天气状况也很有趣。如果我们能在爱尔兰西部实现自动驾驶,那么这项技术可以运用到全世界。”

此外,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Dr. Ralf Speth称,希望香农成为捷豹路虎的卓越中心,鉴于公司在香农研究电动汽车并进一步发展为自动驾驶汽车。香农研发中心最终将拥有150名员工,对捷豹路虎的未来产生重要影响。

Speth表示,“未来的移动出行将电力化,并且越来越依赖于电力和基础设施之间的联系。”同时Speth称,“所有车辆都实现自动驾驶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尽管自动驾驶技术现在是一个热门话题,但全面实现自动驾驶之前,我们需要克服一个主要的障碍。我认为自动驾驶需建立在电气化的基础之上,因为内燃机汽车的反映速度不够灵敏,无法完全实现自动驾驶。目前的自动驾驶技术仍然存在很大风险。”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2111004804870052284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