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新款玛鲁蒂铃木Ertiga车型全解析 将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7-21 10:16:5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玛鲁蒂铃木准备在印度发布新款Ertiga车型。从最新发布的照片看,该款Ertiga车型将配置一款六速手动变速箱。六速变速箱是一款新近研发的产品,或被用于新款或升级版Ciaz车型。目前,Ertiga车型只配有五速手动变速箱。但升级后,新款Ertiga还将配置一款四速自动变速箱,搭配1.5L K15汽油发动机。第二代Ertiga车型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采用新款Heartect平台,该平台已被用于新款Swift、Baleno和Dzire车型。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玛鲁蒂铃木Ertiga,Ertiga六速变速箱,Ertiga车型印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玛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准备在印度发布新款Ertiga车型。从最新发布的照片看,该款Ertiga车型将配置一款六速手动变速箱。

六速变速箱是一款新近研发的产品,或被用于新款或升级版Ciaz车型。目前,Ertiga车型只配有五速手动变速箱。但升级后,新款Ertiga还将配置一款四速自动变速箱,搭配1.5L K15汽油发动机。据估计,未来还将一款改版自动变速箱,可与柴油发动机搭配,但该款产品可能要晚些时候发布。

第二代Ertiga车型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采用新款Heartect平台,该平台已被用于新款Swift、Baleno和Dzire车型。该款车型的尺寸将增大,提供更大的内部空间。该轻量化平台还将提升驾驶操控性,其性能也有所提升。该款车型还升级了内部空间,配置了平底型方向盘、双pod仪表板、浅褐色内饰风格的双音频振铃电路座舱(beige upholstery)、驾驶员座椅扶手及6.8英寸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该款车型采用了新款1.5 L汽油发动机,动力输出约为101bhp。新款汽油发动机替代了当前1.4 L柴油发动机,目前正在测试1.3 L柴油版车型。

据传,新款Ertiga将归属于高档Nexa系列,然而,该消息尚未得到玛鲁蒂铃木证实。就个人看来,上述消息不太可能成真,因为Ertiga是一款量产型车型。

新款Ertiga车型的定价可能略有上调,预计将于今年末或2019年初在印度正式上市。(本文图片选自carwale.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21101650165070052279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