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美交通部指责NHTSA:对高田气囊缺陷车辆的召回存监管失误

盖世汽车 仇群 2018-07-20 10:53:5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18日,美国交通部监察长办公室向国会提交了一份检查报告,称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对车辆召回的管理缺乏适当的监督,在高田气囊大规模召回事件中,该机构没有按照自己的程序来解决低召回完成率的问题,而且其“延迟行动”可能阻碍了车辆召回的推进。

召回,美国交通部NHTSA检查报告召回,报告指责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召回,NHTSA召回监管被指责,NHTSA低召回完成率

多年来,NHTSA一直因处理之前的汽车安全问题而遭到抨击,包括丰田车辆的意外加速问题以及通用汽车的点火开关故障。当地时间7月18日,NHTSA在其发布的信中表示,其不同意所有的调查结果,但同意监察长办公室提出的一些建议。同时,仍然担心这份报告可能会让公众对NHTSA监督召回事件存在误解,尤其是高田气囊相关的召回。信中,NHTSA还表示,其第三方专家风险管理评审正在改善其召回过程。

召回,美国交通部NHTSA检查报告召回,报告指责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召回,NHTSA召回监管被指责,NHTSA低召回完成率

高田气囊问题引发了汽车行业史上最大规模的安全召回事件,其召回始于2008年,涉及19家主要汽车制造商以及1亿个高田气囊气体发生器。因高田气囊气体发生器存在缺陷,全球因此至少有23人死亡,其中21起涉及本田汽车公司车辆,2起涉及福特汽车公司车辆。NHTSA对此尚未置评。

该审查报告还指出,“缺乏控制,对制造商报告的信息进行核实和收集的过程阻碍了NHTSA对安全召回实施情况的监督。”

当地时间7月13日,NHTSA副局长Heidi King敦促汽车制造商公开其高田气囊相关的召回。今年3月份,NHTSA表示,共有5,000万个美国高田气囊气体发生器存在缺陷,约有2,100万个有缺陷的气囊已得到修复。

美国汽车安全中心执行董事Jason Levine表示,该审查报告证实了“长期以来的担忧,即NHTSA在召回监管方面采取了不干涉的做法,令美国公众失望。NHTSA的记录显示,有关制造商召回的文件是草率和不完整的,且有文件记录表明,NHTSA没有按照规定进行及时的召回和补救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20105357535770052097C101.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