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日产聆风成欧洲最畅销电动车 奈何产能只够需求一半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07-20 06:00:00

日产聆风畅销,欧洲最畅销电动车,日产聆风产能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产汽车于当地时间7月18日在一份新闻稿中称,“今年上半年新一代聆风在欧洲注册量已超1.8万辆,自2017年10月份推出以来已获3.7万份订单。” 日产聆风已经成为欧洲最畅销电动车,目前日产正在欧洲寻找新一代聆风的市场。

尽管已收获大批量订单,日产聆风却遭遇和特斯拉Model 3以及雪佛兰Bolt 电动车类似的情况,即生产速度赶不上消费者的需求。新一代聆风在欧洲市场的需求已远超美国,美国市场今年上半年只售出6,000辆聆风,位列特斯拉3款车型和雪佛兰Bolt 电动车之后。

日产欧洲地区电动汽车总监Gareth Dunsmore表示,“电动汽车的发展势头仍在继续。新一代聆风通过电动踏板等技术提升了消费者的驾驶体验,使得制动相互作用减少90%,向更多消费者展示了日产电动汽车的优势。”

然而一个有趣的现象是,由于需求大大超过了生产能力,许多纯电动汽车的销量受到限制。当然,特斯拉Model 3一直以来都受到产能限制,即使如今能一周生产5,000辆,这种现象依然存在,并且特斯拉并不是唯一受到产能限制的车型。

通用汽车本可以在其他市场(例如加拿大和欧洲)销售大量Bolt电动车,但由于产能不足,上述市场的订单已积压很长时间,通用目前计划在第四季度将产量提高20%。日产聆风目前的产能只够一半的订购者购买。因此电动汽车目前存在的问题并不是需求不足,而是汽车制造商产能不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19063842384270051978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