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行业内首个解决最后一公里的导航技术Parking Path 可节省停车位搜索时间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7-18 06:30:4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网联汽车服务和交通分析领域领导者之一Inrix,发布了Parking Path,是行业内首个结合实时交通、事件以及停车数据,可指导驾驶员沿着最快路线找到可用的停车位。

行业内首个解决最后一公里的导航技术Parking Path 可节省停车位搜索时间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网联汽车服务和交通分析领域领导者之一Inrix,发布了Parking Path,是行业内首个结合实时交通、交通事件以及停车数据的新功能,可指导驾驶员沿着最快路线找到可用的停车位。

Inrix的新Parking Path功能可帮助汽车制造商将泊车整合到整个导航体验中,为驾驶员简化最后一公里行程,从而为客户节省时间,消除(因找不到停车位而产生的)沮丧感。

传统的汽车导航依赖于使用实时交通信息,引导驾驶员沿着最快路线到达目的地,虽然,此操作对于从A点到B点的驾驶非常有效,但是,其忽视了驾驶员行程的最后部分,以及忽视了在车辆抵达时,如何处理车辆的问题。通常,驾驶员直到到达目的地才会开始寻找停车位,在小区里绕几个圈,希望找到一个空停车位。自然,驾驶员们都希望在目的地最近的地方停车,在他们搜寻停车位时就会造成不必要的交通,如此一来,导致了停车场泊车不均。

行业内首个解决最后一公里的导航技术Parking Path 可节省停车位搜索时间

Inrix的最近一份调查发现,90%的驾驶员都希望能够直接导航至停车位,超过75%的驾驶员希望将停车解决方案集成至车载路线系统和/或导航应用中。Inrix表示,使用其新Parking Path系统,驾驶员可通过沿着最快路线寻找停车位,从而可节省时间和金钱,以及减少挫败感,最大限度地减少驾驶时间和步行时间。

该Parking Path系统可提供:1.减少停车位搜索时间,因为其可让驾驶员以最短路线找到可用的临街泊车位以及街外泊车位;2.优化路线,有助于最大限度地减少驾驶时间和步行时间;3.驾驶员可根据停车价格、停车位远近程度以及可用性简化停车操作。

通过将业界一些领先的交通、事件和停车位可用性数据与机器学习和预测分析相结合,Inrix能够有效的指导驾驶员到达开放的停车位。当驾驶员接近其最终目的地时,该Parking Path系统会提取实时数据,计算找到停车位的最佳路线,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驾驶时间、步行时间以及停车费用。驾驶员还可获得更准确的预计到达时间(ETA),其中包括停车位搜索时间。目前,Inrix Parking Path系统可立即供美国、德国、英国、西班牙、荷兰、俄罗斯、挪威等部分城市的汽车制造商和应用程序开发商使用,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其他城市/国家也可使用。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18064137413770051473C409.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