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西门子展示新款CyAM软件系统 与SSGKC携手提升城市空气质量及排放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7-18 06:05: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西门子在新加坡举办的世界城市峰会上展示其新款城市空气管理(CyAM)软件系统,旨在帮助各城市补救愈发严重的空气污染问题,且不符合排放控制阈值。CyAM是一款云端软件套装,其附上一款仪表板,可显示城市传感器所探查到的空气质量实时信息,并预测未来3-5天的空气质量数值。CyAM基于西门子的云平台及开放式物联网操作系统——MindSphere。西门子与中国的中新广州知识城(SSGKC)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共同部署CyAM软件系统并增强其功能。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西门子空气管理软件系统,西门子CyAM软件系统,西门子云平台,西门子SSGKC合作协议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西门子在新加坡举办的世界城市峰会(World Cities Summit)上展示其新款城市空气管理(City Air Management,CyAM)软件系统,旨在帮助各城市补救愈发严重的空气污染问题,且不符合排放控制阈值。

CyAM是一款云端软件套装,其附上一款仪表板,可显示城市传感器所探查到的空气质量实时信息,并预测未来3-5天的空气质量数值。该类控制质量预测获得了算法的辅助,该类算法被纳入到人工智能神经元网络中,可记录历史及当前的空气质量数据、天气情况及交通模式(traffic patterns)。

黑科技,前瞻技术,西门子空气管理软件系统,西门子CyAM软件系统,西门子云平台,西门子SSGKC合作协议

各位市长与其他城市决策者可利用这类数据并结合潜在的对策措施,得出具体的行动措施并制定相关规程,旨在帮助降低氮氧化物的浓度及大气颗粒物。

CyAM可利用传感器采集的数据,建议从17条简介的执行建议中选出对应的行动方案,从而提升空气质量。这类举措包括:建立低排放区(low-emission zones)、减低限制车速、在限定时间段内在当地提供免费的公共交通服务。

黑科技,前瞻技术,西门子空气管理软件系统,西门子CyAM软件系统,西门子云平台,西门子SSGKC合作协议

各城市随后可将其对行动方案的见解进行整理归纳,从而制定中长期的战略规划。CyAM基于西门子的云平台及开放式物联网操作系统——MindSphere。

西门子与中国的中新广州知识城(Sino-Singapore Guangzhou Knowledge City,SSGKC)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共同部署CyAM软件系统并增强其功能,这是该技术在全球的首次应用。

黑科技,前瞻技术,西门子空气管理软件系统,西门子CyAM软件系统,西门子云平台,西门子SSGKC合作协议

SSGKC是一座可持续性环保都市及知识中心,在未来15-20年内,该市人口将达到50万人。各方将CyAM整合到合作开发的绿色城市数字化平台(Green City Digital Platform)中,后者是一款软件管理及数字化平台,可利用大数据分析及人工智能技术,提供具有经济可行性的定制化方案,从而实现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及空气质量控制,这一点与SSGKC城市规划政策及要求也相符。(本文图片选自traffictechnologytoday.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18061139113970051483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