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欧盟指责大众:未能证明涉柴油门车辆修复后性能是否可靠

盖世汽车 刘彩君 2018-07-18 14:25:0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欧洲消费者监管机构7月17日指责大众汽车,称其未能证明对柴油排放作弊涉及车辆的修复是否影响车辆性能。

大众柴油门,欧盟指责大众,大众排放门车辆修复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欧洲消费者监管机构7月17日指责大众汽车,称其未能证明对柴油排放作弊涉及车辆的修复是否影响车辆性能。

来自欧盟28个成员国的相关机构以及部分欧盟高管重申,他们担心大众汽车集团并未做出足够的努力来回应欧盟的要求,即加强消费者对维修信息的知情权,加快车辆维修进程,并承诺车辆修复后出现的任何问题都将得到解决。

2015年9月,大众汽车向美国监管机构承认在部分车辆上安装非法软件,企图在尾气排放测试中作弊,全球共涉及1,100万辆柴油车,其中大部份在欧洲。丑闻曝光后,欧盟官员向大众集团施压,要求其采取更多措施补偿欧洲消费者。

大众柴油门,欧盟指责大众,大众排放门车辆修复

欧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针对欧盟提出召回850万辆汽车的命令,大众集团采取了相应措施,“迄今已取得积极进展”,并透露道,在欧洲受影响汽车的返修率已达到80%。然而该声明还表示,“大众汽车尚未提供全面明确的保证,证明此次修复不会影响车辆性能。”

消费者保护部门要求大众集团承认自身存在不当行为,并要求其“明确表示,使用此等软件为欧盟法律所禁止”。他们认为,“大众对车辆修复的原因理解得还不够充分。”

尽管大众集团承认伤害了美国的消费者,但依然认为公司并未违反欧洲法律,并认为没有必要向欧洲消费者提供类似赔偿。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1802250925970051630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